www.abcd8.cn
主角叫【金仁】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房行天下
    小说《末世之房行天下》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一心想要回国的金仁获得了【安全屋终端机】。于是房子可以升级了!只要材料够,上天下海都不是问题!
  • 热血争锋
    热血争霸战争类小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每一个少年心中自有一个江湖!!当面对黑暗,我们是忍气吞声,还是放手一搏?这里记录了青春和热血,誓言和契约所有“不良系列”的前传。不良系列,从这里开始作者QQ:453006775微信:fuqinderen123新浪微博:抚琴的人抚琴的人读者VIP群:479403324(本…
  • 热血争锋
    小说《热血争锋》TXT百度云
    《热血争锋》全集 作者:抚琴的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每一个少年心中自有一个江湖!! 当面对黑暗,我们是忍气吞声,还是放手一搏? 这里记录了青春和热血,誓言和契约 所有“不良系列”的前传。 不良系列,从这里开始 01掉一滴泪我就打你一耳光 那年夏天,我叫了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去小区的活…
  • 国雄
    男主女主是魏子阳,林毅,宋若愚的小说是什么
    北海府中有个老先生,披貂氅挂香囊,门生遍布朝野。有个县令心机深,蛰伏三年,报报恩。金枪将军爱耍酷,死要面子活受罪。执黑刀的好汉不言笑,平时种种田,偶尔打只虎;握长剑的师哥却笑嘻嘻,非说自己是天下第一。平京城的泼皮儿爱唱歌,关河外的老头儿爱喝酒,皇帝不爱女人,爱看树。红尘是一幕戏,江湖是一碗…
  • 黎明之后
    黎明之后无删减在线阅读
    《黎明之后》作者:冰块儿【完结】前任要封杀我,我怎么整死他?[我能接受你的不爱,却不能接受,你曾经的那些爱,都是假的。]段明炀X黎洛,豪门少爷强攻X美人明星强受。半娱乐圈,破镜重圆,相爱相杀。披着虐恋皮的甜饼,披着狗血皮的深
  • 黎明之后
    小说《黎明之后》TXT百度云
    长佩VIP20200209完结 收藏:22772评论:25548海星:61962人气:514.3万 前任要封杀我,我怎么整死他? [我能接受你的不爱,却不能接受,你曾经的那些爱,都是假的。] 段明炀X黎洛, 豪门少爷强攻X美人明星强受。 半娱乐圈,破镜重圆,相爱相杀。 披着虐恋皮的甜饼,披…
  • 汀芷若兰的罗曼史作者:蓝沁紫
    男主女主是孙若,蓝炎,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份感情一定要以一见钟情开始?如果遇到还好,那遇不到呢?明明知道爱着,怎么能放弃?那就让我们好好相爱吧!一直一直爱下去。即使曾经受过伤,也请你来温暖我写这个的时候,是因为一段让我很难接受的感情。说实话,明明与我无关,却让我深刻迷恋。那是一种让我难以忘怀的蠢蠢欲动。我想,也许我的文不能打动你…
  • 汀芷若兰的罗曼史
    小说《汀芷若兰的罗曼史》TXT百度云
    《汀芷若兰的罗曼史》作者蓝沁紫 另外,小紫还有甜文《竹洛可可》,关于一只狐狸和一条蛇。就看他们怎么纠缠怎么甜吧!因为小紫很喜欢看甜文,所以开始动手尝试。开始时候比较随意,毕竟文文没有方向。后来又了方向以后,就止不住的死命加剧情。现在,我觉得应该还可以了吧?因为写的比较上心,应该还可以看吧?…
  • 超级死神审判系统
    超级死神审判系统 小说
    小说超级死神审判系统简介:穿越平行世界,叶真成为让罪犯闻风丧胆的死神,一场又一场的恐怖直播拉开序幕!罪恶的男女明星?别人不敢杀,叶真敢!罪恶的神仙?照样杀!天庭要全力杀死神?那就杀到天
  • 诡夜娃娃
    诡夜娃娃在线阅读
    诡夜娃娃作者:邢菜菜第1章:娃娃杀人事件(1)(1)深夜十二点,滂沱的大雨从漆黑的夜空中铺天盖地倾泻下来,整个校园顿时笼罩在一片朦胧的雨雾中。阳台上的夜来香瑟瑟颤抖,散发出一股股潮湿而又怪异的味道。宋小默放下书本,踱步走到窗户边,轻轻打开一个狭小的缝隙。一阵冷风裹着稀疏的雨点打在他的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