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郭逸】的小说是什么?
  • 沉沦之书
  • 末世之升维游戏
    世界升维游戏
    这只是一场神明之间的游戏,众生皆是棋子。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郭逸张楚岚《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一人之下:郭逸翘着腿,嚣张地看着马仙洪:“马教主,你是选择帮我身后这九支特战队变成异人呢,还是选择和包围碧游村的陆空机械化军团打一架还有,百炼神机请交出一份!”天龙八部:段氏王朝,请交出六脉神剑!萧大侠,新时代需要你这种为国为民的大侠!语嫣姑娘,我们郑重邀请你出任中华武阁总教官一职有全职猎…
  • 三国赤子
    小说《三国赤子》TXT百度云
    《三国赤子》完结 作者:云孤寂 书籍介绍: 【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 “王八之气”一发文臣武将纷纷来投,主角往美女前一站,纷纷来投怀送抱,这个···貌似咱没那本事! 君主立宪,资本革命,各种先进管理机制,改造新纪元,这个···咱是学文学的,对政体不太了解! 火药?貌似是有什么…
  • 情倾太傅
    太傅倾君心
    文武兼备的帝师,嗜武成狂的将军王爷,一心平乱为国的皇帝陛下,在先帝意外身亡的五载之后,终于又有了重逢之日。只是,亡妻身故,又教他如何重回朝中面对宫中疑凶?只是,历年来的师徒情,在重逢后却怎地由倾慕变了质?
  • 三国赤子
    三国赤子txt下载
    【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王八之气”一文臣武将纷纷来投,主角往美女前一站,纷纷来投怀送抱,这个···貌似咱没那本事!君主立宪,资本革命,各种先进管理机制,改造新纪元,这个···咱是学文学的,对政体不太了解!火药?貌似是有什么木炭之类的吧,不好意思没弄过···玻璃?偶倒是想知道怎么做,谁来教教…
  • 黑科技之带人类升级文明
    黑科技升级类小说
    (群号在最下面)“接下来欢迎我们的重量嘉宾:星际科技的先驱、机甲之父、星舰之父、星球美容家、银河文明首席科学家登场”“文明是什么?”“文明决定了一个种族的未来!”“文明等级是什么?”“文明等级决定了一个种族的存活时间!”“什么是文明等级?”“科技深度与知识传承!”“为什么传承与文明等级有关…
  • 戡乱诀
    剿共戡乱
    西晋八王之乱,荼毒苍生,崩离中原。枭獍纵暴,翻云覆雨,祸起萧墙。谁能力挽乾坤,叱嗟风云?谁能戡乱伐罪,抑浊扬清?唯我郭大将军!
  • 在宇宙开创帝国
    小说《在宇宙开创帝国》TXT下载
    玩单兵?了解下赛亚人!玩暗杀?了解下幻影旅团!玩团队?了解下什么叫特种兵!玩格斗?了解下马家缚札衣术!玩精神?了解下什么缠、绝、练、发,圆,凝,隐,硬,坚,周!玩科技?了解下什么叫凡人之躯比肩神明!或者不知男女吐舌头的蛇这是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星际文明中带挂开创属于自己的帝国文明故事。
  • 黑科技之宇宙开荒录
    小说《黑科技之宇宙开荒录》TXT百度云
    你们说外骨骼动力装甲是单兵武器?那不过是提高搬砖效率的民用设备!你们说高达是战争武器?那不过是放大版的农民工!你们说那些是宇宙战舰?那不过是为了加速移动速度的交通工具。我们爱好和平,只想在宇宙种田!这是一个脑子突然多出了很多知识的人,带着人类升级科技,探索宇宙的故事。广袤的宇宙中,到底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