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郝志】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雷修
    男主女主是郝志,吴勇男,方白晴的小说是什么
    读者qq群:253331048地球开始灵气复苏为了复仇郝志走上一条雷修之路这是一本道书:书里有各种修真秘籍这是一本游记:书里有各种风景名胜这是一本悬疑:书里有各种破案过程这是一本灵异:书里有各种鬼怪妖兽这是一本仙侠:书里有各种仙法道术这是一本科幻:书里有各种星系碰撞这是一本玄幻:书里有各种…
  • 地球毁灭计划
    “郝志,你最近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不舒服?”校长紧盯着郝志的眼睛,说话表情显得异常严肃。他说这话的时候,
    ①血月纪元:个体进化赶上外星文明入侵,异能族与高科技的对撞,看主角如何在毁灭前的最后一瞬拯救地球!②地球战场:外星人的计划天衣无缝,一环套一环的阴谋,锁死人类的末日!③蒙尘纪元:千般挣扎一番惨胜,最终却发现回到了原点,毁灭之前,我们还能再做点什么?④再见流年:为了避免即将到来的未来,郝志穿…
  • 我在仙界有座山
    我在仙界有座山txt下载
    郝志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工作之余玩上一款名为《天庭》的网页游戏,在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天庭,一统仙界后,原本只存在于神话世界里的玉帝带着一众神仙从电脑里蹦了出来,告诉郝志最近天庭信仰下降,需要他到异界扩展一下信仰业务,强把一把长得像MP3的“皓月之匙”塞给他,接着就一脚把他踢到了这…
  • 重生之好好聊聊
    好想聊
    一座清幽的小院内,竹制的靠背椅上坐着一个小女孩。她睁着大大的眼睛,托着下巴望着院子里的一株桃树静静发呆,满是稚气的小脸上写满了与年龄不符的忧愁。“唉~,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再晚上两年不好吗?这个时候是要上幼儿园吧?天啊~,我可不想和一群小屁孩儿呆在一起。”“宝宝啊,你嘀咕什么呢?那颗树有什…
  • 重生之好好撩撩
    小说《重生之好好撩撩》TXT百度云
    《重生之好好撩撩》 作者:爱杀 简介: 郝宝贝重生在了6岁,为了不重复上一世的暗淡人生,找回上一世的缺憾,郝宝贝小小年纪立志做个白富美,先做美女学霸,带着家人走向小康,再把邻居家的学霸男神勾到手,最后_再做个米虫。只是她的愿望很好,可是现实怎么和她想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她去撩男神吗?她怎…
  • 剑与江湖
    剑与江湖
    当孤独的灵魂拿起手中的剑时,能得到什么?权力?美色?还是力量?苏炳南的身份有很多:任无双的弟子、黑风寨的二当家、六扇门三把手、锦衣卫的指挥佥事有人叫他苏公子、有人叫他苏大人、也有人称他为恶魔千古一人、世上无双、冠绝古今,枭雄、英雄、绝世高手。最后,当国家的银票上印上他的头像时,一切用来形容…
  • 心要让你听见
    心要你听见
    黎雪雅是一个纯真善良的90后女孩儿,在酒厂工作,一年前和前男友舒杰在翠青山上遇到了她的同事程漠然,程漠然比黎雪雅大十几岁,突然的邂逅黎雪雅万万没有想到她今后竟会深深的爱上这个男人,然而这份爱苦苦的藏在心里,令她无法自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心要让你听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雪月苍凌
    书生凌雪凌月网游小说
    一个重生在异世界的博士毕业生!一个为争一口气,十岁便离家出走的孩子!在经历怎样的腥风血雨,一路跌跌撞撞努力打拼,终于来到梦想之中的彼岸,看到的又是怎样的一片天地?
  • 婚情告急,总裁的旧爱新妻
    小说《婚情告急,总裁的旧爱新妻》TXT百度云
    《婚情告急,总裁的旧爱新妻》作者:苏小狸 若初VIP20170711完结 3251088点击|豪门|747560字 她为了嫁入豪门不择手段,不惜把自己的视频发到网上。 可就在嫁进去一个月,她最爱的男人就拿着一个结扎的证明说她肚子里怀的孽种 刚结婚一个月,苏狸就挺着肚子被扫地出门。 随后…
  • 婚情告急,总裁的旧爱新妻
    婚情告急,总裁的旧爱新妻
    她为了嫁入豪门不择手段,不惜把自己的视频发到网上。可就在嫁进去一个月,她最爱的男人就拿着一个结扎的证明说她肚子里怀的孽种刚结婚一个月,苏狸就挺着肚子被扫地出门。随后,她又被自己最爱的男人送给了竞争对手。在她最绝望的时候,她遇到了瞿若晨。可当她沦陷在瞿若晨的柔情里时,他却说:“当初你为了魏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