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郜衍】的小说是什么?
  • 郜爷的小仙女又甜又娇
    他已经留意她很久了。一家新建起来的快递驿站里乖乖地坐着一个长得十分秀气的女生,她正目不斜视的看着教科
    她纯得离谱,不懂感情上的事,把他对她的好归结为他是一个好人,却终于在他为了她入了院的那一瞬间豁然开朗。她的朋友劝她不要靠近他。她的亲人叫她离他远点。偏偏她谁都不听。他们都说她执迷不悟,可是她觉得,他不是迷,她也没有不悟,反而是清醒得可怕,才会说出这种话。“我愿意为他放弃所有。”这是她说过最…
  • 我行我会赢
    小说《我行我会赢》TXT百度云
    有钱有颜的阔家小少爷为爱入电竞圈,迅速在一起后甜甜蜜蜜过着小生活。他爱死了自己的小男朋友,就是有个不太好的小毛病,喜欢家暴他的脚和腰。日子过得挺幸福的,家长没有反对,全民电竞情侣,那样不是人家羡慕的爱情?
  • 这人间我不护了
    这人间我不护了
    本文无男主、疯狂打脸各种装逼角色的无敌流。女主是一心搞事业脾气火爆只想打架的钢铁直女!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关注!天界小仙官无邪不满职场同仁行事作派,在大殿之上直接辞官退去仙籍,不再受天界的鸟气,扬言单干!天庭众仙:这惹事刺头终于走了,他们平静惬意的好日子又要回来了!天帝:唉孩子就是脾气有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