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郑海山】的小说是什么?
  • 贤妻难求之王爷请自重
    医妃难求王爷请自重免费阅读 小说
    礼部尚书之女秦慕瑾和母亲去冀州府探亲,意外邂逅风姿绰约的端亲王褚诣。大魏女子人人得知,这个男人是出了名的冷漠与不近人情。可谁知,就是这样一个本该‘目中无他人’的男人,和她见了没两面,便巴狗儿一样的对她殷勤,还暗含所有的人,他喜欢自己。这是天赐馅饼?是她秦慕瑾要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节奏?No,N…
  • 赵毅
    万亿家产阅读
    赵毅(亿万家产从天降)
  • 我就是豪门
    男主女主是赵毅,郭胜杰,柳雪馨的小说是什么
    由绝境中的人原创小说《我就是豪门》主要讲述了:赵毅看着别人骂自己穷,看着女友因为穷甩了自己,但是他什么话都不说,不是他不想反抗,而是还不到时候。当家族禁令被解除的那一刻,就是他翻身农民把歌唱的时候,看不起他的人用钱砸死你们,敢在赵毅面前装逼的人统统都要臣服在前的脚下。
  • 打工仔大翻身
    打工仔大翻身免费阅读
    女友因为我穷提出分手,却不知老子就是豪门。
  • 1900新中华
    1900新中华绯红之月下载
    跨过工业国门槛的中国,直接迈入世界顶尖列强的专属竞技场。即将开始的新世纪,是战争与革命交织的一百年。1900年,从身为穿越者的母亲那里得知新时代命运的陈韶,开始向竞技场中心奋进。到底是英雄造时势还是时势造英雄?背负了无数期待的陈韶,要在铁与火,血与泪的大时代中走出自己的轨迹。
  • 糊口
    男主女主是郑海川,祁聿,成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扛砖扛瓦,宜室宜家现代治愈多重视角日常因缘邂逅毒舌医生攻×健壮男妈妈受口嫌体正直×憨憨人妻郑海川白天在工地卖力打工,晚上回出租屋还要给孩子煮饭喂奶刷澡。他没觉得苦,只是谋生有点累,挣钱越来越不容易。他听说拍视频能收到打赏,就录起了自己的日常。一开始没什么人看,到后来总有个人,既不让他脱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