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郑东来】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演义
    武松演义txt
    在桑浦山获得的《浪奔长江》,到底有什么重大的秘密?一个精彩的故事开始了!(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生之我真不是学神
    男主女主是张伟,黄大仙,孔文亮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张伟发现世上已经存在很多穿越者,同桌还有系统,他该怎么办?且看张伟如何在这种环境下逆袭,走上他的全能学神之路
  • 神级孵化
    小说《神级孵化》TXT百度云
    自从接收了来自星空深处的一枚彩蛋,张明轩不可避免地在牛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只要许愿的功夫深,彩蛋就能孵化出他想要的任何东西。于是,畅销作家、科技巨子、行业领袖、超级偶像、武道宗师,无数的头衔砸到了他头上,他引领了时代风潮!可是张明轩总是心累,高级货孵化得太多,他总是得想办法消化掉。各位书友…
  • 重生都市之大爱仙尊
    重生都市大仙尊动漫
    一场大战使得无数小说人物重生地球兵王进入都市神医下山寻妻萧炎去了电子厂打螺丝?唐三成为职责打假人?李长寿成为了网络神算?而大爱仙尊
  • 终极名师系统
    小说《终极名师系统》TXT百度云
    终极名师系统提醒你:大道千万条,育人第一条。教学不规范,师生两行泪。gtpltpp100112201
  • 女总裁的巅峰高手
    女总裁的巅峰高手
    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美妞我不抢!看一代王者重回都市,专业吊打各种不服的故事。“美女,你可以诱惑我,但不能整天想和我”“喂喂喂,你扑过来干嘛,告诉你,哥不是这种人”装最6的逼,泡最美的妞,喝最烈的酒,某人曰:人生,就该如此牛叉!什么?你说我是万人敬仰的一代逼王?呵呵,不怕告诉你,其实哥才刚刚…
  • [基建]摆烂后背靠国家躺赢了
    男主女主是林振,吴文光,李立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回到地球,修仙者林振只能从另一个世界跳转到地球。辛辛苦苦肝了十三年,推翻宗教一二,砍了红衣主教三四,杀穿神教五六,终于触碰到这个世界空间法则的时候。一觉醒来,才终于想起来他之所以想回到地球,是因为做了一个预知梦地球将和一个低魔侧的世界融合。好像,,,,好像就是被他搞得翻天覆地的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