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郁桃】的小说是什么?
  • 我夫君是龙傲天 完结+番外
    小说《我夫君是龙傲天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417完结 总书评数:1454当前被收藏数:6361 (原名《明天他就出轨了》,应和谐改名) 郁桃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沈度在与她成婚不久以后,撕掉了装模作样的深情假面,非但心中有个白月光,还与柔弱表妹纠缠不清,外头更是有数个好妹妹,家中姬妾成群,还对公主情根深种,数遍周遭…
  • 我夫君是龙傲天
    男主女主是郁桃,程慧兰,楚瑜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明天他就出轨了》,应和谐改名)郁桃做了一个梦。她梦见沈度在与她成婚不久以后,撕掉了装模作样的深情假面,非但心中有个白月光,还与柔弱表妹纠缠不清,外头更是有数个好妹妹,家中姬妾成群,还对公主情根深种,数遍周遭,没有哪个女人与他清清白白。当郁桃醒来以后,看着与自己恩爱无边的新婚夫君,不…
  • 津门小面馆
    小说《津门小面馆》TXT百度云
    【放飞】穿成冲喜小娘子的郁桃在冷冷的老宅住了两年,终于等来了离开的机会。她不但成功和离,还利用杜大少爷对心头好的感情“讹”来了二百两青春赔偿费。有钱有闲的郁桃带着二丫落户津门,立女户,在港口上开了一家小小的面馆,日子越过越好。她没想过再嫁,可先前救过的大佬却非要来报恩,不但解了她的麻烦,还…
  • 被庶妹替嫁后
    小说《被庶妹替嫁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03完结 总书评数:1132当前被收藏数:2804 郁桃成婚前一日,才知道未婚夫婿以死相逼,只为迎她的庶妹郁苒进门。 而她的父亲,口口声声称为家族为名声,实则偏疼郁苒,逼迫她舍弃婚事。 郁桃怒从心起,便宜夫婿不要也罢! 于是半夜爬上普化寺,只求佛祖一道雷光劈死山下的狗…
  • 明天他就出轨了
    男主女主是郁桃,程慧兰,许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郁桃做了一个梦。她梦见沈度在与她成婚不久以后,撕掉了装模作样的深情假面,非但心中有个白月光,还与柔弱表妹纠缠不清,外头更是有数个好妹妹,家中姬妾成群,还对公主情根深种,数遍周遭,没有哪个女人与他清清白白。可谓是行走的种马,移动的春|药。当郁桃醒来以后,看着与自己恩爱无边的新婚夫君,不由得陷…
  • 被庶妹替嫁后
    出狱后替妹妹嫁人小说
    被庶妹替嫁后简介:被庶妹替嫁后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77925
  • 快穿之偏执反派超宠我
    快穿之偏执反派团宠我
    【奶呼呼撩精小美人vs偏执阴鸷大变态】被桃桃始乱终弃的反派们在小世界中接连黑化,排队来讨债了。病娇影帝?高冷校草?狂野总裁?桃桃被罚去小世界拯救反派。“呜老公我再也不跑了”娇憨甜软的小美人眼泪摇摇欲坠的。男人垂着发红的眼满面阴鸷,咬牙切齿,“小骗子,你以为我还会再相信!”后来桃桃委屈的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