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邵勤】的小说是什么?
  • 神明的舔狗
    神级舔gǒu
    随意写写,看的时候别太当真姜晚山是蒋沂南的神明,她一直被他捧在心头上。女主是妖艳贱货学生时代是富婆,欠教育的学渣一枚,男主白切黑读书好走上人生巅峰,学生时代穷未来暴富的学神一只女主“绿过”男主有感情洁癖的提前劝退
  • 悬空之恋
    大学的生活明显懒散了很多,童乐坐在自修室里整整一个早晨,放眼望去校内校外一派节日的气氛,明天就是情人
    一个落拓不羁的退学少年洛兹因为一个天使般纯真的女孩童乐去改变原有颓靡的生活。女孩带他走出阴影,却不辞而别。洛兹西望残阳,苦苦等候,几年后,他成为走红诗人,童乐意外出现却已全然忘记曾经洛兹面对悬空的爱情几度重抓,几度落空,深爱童乐的学长程卿从中阻挠,最终这段悬空之恋能否以美好结局
  • 公主难嫁
    小说《公主难嫁》TXT百度云
    《公主难嫁》完结 作者:潇烟漠漠 作者有话要说: 结局,写了很多题外话,又觉得没意义,就删掉了。 最想说的是:我的选择和小柒出现了偏差(这就是作者不带入女主的痛苦,哈哈。)。她并没有受我控制到底。于是,苏彦未死,尉迟远走海外。 好在尉迟并未黯然神伤,和他们依然是朋友。虽然他的拜访会让苏…
  • 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
    小说《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杯影藏身(晋江VIP完结) 山城十月末就入了冬。 凛冽的寒风夹裹着冬季第一场新雪飞入十万大山。 十万大山的深处有一座小矿区,虽然挖掘开采的历史已经超过百年。但因为地形复杂,以前人力跟不上的时候,没有修路,现在人力科技都有了,…
  • 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 完结+番外
    小说《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30完结 总书评数:2324当前被收藏数:6655 又名《不当白月光我还是万人迷》 邵星束是恋爱RPG游戏《逆·无限重演》里系统设定的反派白莲。 邵星束:也就是个平平无奇,用脸和超能力魅惑主角攻,趁机发展邪恶势力的路线。 而与邵星束在游戏中对立的主角受·沈飞乔,则拥有…
  • 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
    小说《我在超能比赛谈恋爱》TXT百度云
    又名《不当白月光我还是万人迷》邵星束是恋爱RPG游戏《逆·无限重演》里系统设定的反派白莲。邵星束:也就是个平平无奇,用脸和超能力魅惑主角攻,趁机发展邪恶势力的路线。而与邵星束在游戏中对立的主角受·沈飞乔,则拥有能无限回溯时间的超能力。每当邵星束作恶,他就立刻改写剧情。游戏结局里,邵星束毫无…
  • 总裁老公,天黑请闭眼
    殷邵勤周敏《总裁老公,天黑请闭眼》
    幼时的救命恩化作一场痴念。一场飞机失事,她害他失去了心头的白月光。一场报复,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他恨她入骨,百般羞辱。她心如玄铁,默默忍受。一场车祸,她千疮百孔,如果...她归来,他将再也认不出她。"
  • 大于1
    男主女主是陈萌萌,曹阿福,阿福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空间征文今天终于意识到了,三部一起参赛,就算都选不上也能保证每一部每天一千字更新,拿个全勤也好啊,陈萌萌是个超级可怜的大炮灰,七年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