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邱辉】的小说是什么?
  • 活埋大清朝
    小说《活埋大清朝》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715完结 267.87万字19.86万总推荐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五千年风华烟雨,是非成败转头空! 朱三太孙乃是我大清死敌!为祸之甚,尤在三藩之上!——少年英主康熙皇帝说完此话,便将朱和墭之名写在了南书房的立柱之上。 朱三太孙你要顶住啊!反清复明全靠你了,我等大明…
  • 保镖的暧昧生活
    生活日常暧昧小说
    《保镖的暧昧生活》故事提要——掌握地下世界的命门,开启美女猎艳的征途!他,一个被当成死了的活人,偶然因素成了一个美女老师的保镖,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重新制定地下世界的秩序,找出兄弟被害的真正凶手,开启自己的商业帝国,当然,他的主要任务还是泡美女老师,追性感警察,玩爆乳萝莉,保镖泡妞两不误,…
  • 洗脑
    洗脑小说txt免费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年度火爆都市大作】洗髓伐毛,脱胎换骨,大脑,洗洗更健康。智商70以下,是低能,智商90110,是正常人,智商140以上,叫做天才。其实,高智商不全是天生的,有的时候,后天的大脑开发,也能成就天才的效果。我被洗过之后,我的智商300+,你要来试试吗?…
  • 极品妖孽少年
    小说《极品妖孽少年》TXT下载
    【年度火爆都市大作】多智而近妖,智商140以上是天才,智商300叫做妖孽!智商300是一种什么体验?学习?过目不忘,满分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泡妞?看表情就知道校花心里想什么,心意相通哦;打架?看得清楚你每一个动作,猜得到你下一步动作这是一个妖孽学生纵横都市的故事,出发吧少年郎。更重要的是…
  • 我不是女强人
    小说《我不是女强人》TXT百度云
    苗可欣出生在七十年代初,二十出头就嫁给了家庭富有的干部子弟孙军。结婚后,强势的婆婆让她感觉在孙家没有尊严。为了维护自尊,她选择了经商。没想到单纯的她偏偏选错了行,当上了歌厅的老板娘。她的生意越做越大,但幸福却离她越来越远。家庭暴力使她一次次走到了死亡的边缘,但她依然坚强地活了下来。十年后,…
  • 反清:我其实真的是老实人
    小说《反清:我其实真的是老实人》TXT下载
    穿越康熙初年,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天地会的乱党,被迫坐上了造反的这艘贼船,但我只是个老实人啊!我只想好好过日子。想要退出这艘贼船吧,结果这自己的势力啊,就跟自己会膨胀一样,稀里糊涂的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莫名其妙的就弄死康熙,驱除鞑虏了,你说气人不?书友群:705248516
  • 1681海上升明
    男主女主是朱克,明军,安南的小说是什么
    1681,康熙二十年,三藩之乱尾声,延平王郑经自厦门败退,中风而死,七府二城皆丧,大明国土只余一岛。东宁之变,世子郑克臧被杀,冯锡范,刘国轩以郑克爽为傀儡执掌大权,人心浮动,降清派占了上风。就在这个多事之秋,一个外贸商人的灵魂附身郑克臧,平定内乱,与荷兰西班牙殖民者争锋,重夺华人对印度洋的…
  • 仙骄
    小说《仙骄》TXT百度云
    作者:万更【由文】☆、第一卷冥河咒第一章归家(1)第一卷冥河咒第一章归家夏恒王国地大物博,自古就以大国风范傲立于世,国都所在地开阳城更是当世大城之首。城中高楼林立,广厦万千,光是商铺便多如春草在野。各地土产、华丽饰品、各族服饰、技艺魔术,但凡大陆上讲得出“道道”的东西,这里均是随处可拾。开…
  • 南明:我可以建造奇观
    南明之我可以建奇观
    穿越到康熙十八年,成为南明延平王世子郑克臧,马上老爹郑经就要去世,内有叔叔、权臣磨刀霍霍,外有满清虎视眈眈,准备给他剃发易服!孤要复兴大明!孤的系统何在?...
  • 当霸总知道我手握他小命[穿书]
    华灯初上,一座璀璨的邮轮缓缓驶入市中心江域。今日滨江散步的市民出奇地多。大部分都是从微博热搜【荆棘女
    【18:00日更,每周末固定大肥章,工作日不定时加更】预收超短精华简介《家仙三岁半》:年年是无所不能的福运小家仙。她预知姐姐将一生坎坷,命运悲惨,而罪魁祸首就住在隔壁。——大儿子是将来为了女配折磨姐姐的反派,小儿子是有情感障碍的危险份子。于是,年年想方设法让姐姐远离老大,自己上幼儿园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