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邓小强】的小说是什么?
  • 鸟人崛起
    男主女主是邓小强,鲁古拉,小玫的小说是什么
    鸟人的天空,自由而广阔,伟大的水孔毛利王带领我们翱翔。飞过高高的黑漆马恐山,跨越波涛汹涌的朗次海,来到最富饶的平原——各里朵嘎嘎。这里有我们的家,还有美丽多情的姑娘。
  • 军嫂来自小星星
    军嫂来自星际
    新书《褚少,你老婆要离婚》已发,欢迎关注!这是一个外星少女穿越到地球上,和竹马那些相(ji)亲(fei)相(gou)爱(tiao)的故事。林姝此生的三件大事:一、造飞船。二、回母星。三、甩开穆煜那个智障。穆煜此生的三件大事:一、吸引姝姝的目光。二、打跑那些惦记姝姝的臭小子。三、娶姝姝当媳妇…
  • 民国异梦
    民国异梦手机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小菊,她的人生在她三十岁那年拐了一个弯,这个弯拐得有点大,竟然把她拐到了民国一九四十年,而且还是河南,家里穷得叮当响,极品亲戚一大堆,让她更头痛的是,再过二年可就是历史上有名的河南大旱灾,这可让小菊很有压力。还好,上天没有抛弃她,让她找到一个小空间,附带一个小宝碗,看小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