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连景墨】的小说是什么?
  • 难夺妃心:双笙愿
    男主女主是时宇,连景墨,念梓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归来,不为恩怨、不为情仇,只愿复活一双儿女。然迷雾重重、家宅难安,顾笙又该如何应对。危机四伏、步步生怨,就算毁了名声、坏了姻缘,也不惜撕破一张张伪善嘴脸。纵然家世显赫、身份贵不可言,顾笙却从未感受到半分温情,唯有把希望寄托于还未苏醒的儿女,给他们一个安稳的未来。但一切不如所愿,有那么一…
  • 我成了亿万富婆
    男主女主是魏嘉铭,连景城,修敏的小说是什么
    我成了亿万富婆 作者:紫青悠 前一晚还是个为了生计累死累活加班到深夜白北漂苦逼草根女,一夜醒来却成了坐拥无数豪宅,身家上百亿的千金小姐。 爹宠娘疼,要啥有啥,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唯一不足的是嫁了个豪门老公不爱她。 白雪:“没事,反正我也看不上他。” 豪门老公:“呵呵。” 在白雪看来,他就…
  • 我成了亿万富婆
    我又成了亿万富pó
    前一晚还是个为了生计累死累活加班到深夜的北漂苦逼草根女,一夜醒来却成了坐拥无数豪宅,身家上百亿的千金小姐。爹宠娘疼,要啥有啥,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唯一不足的是嫁了个豪门老公不爱她。白雪“没事,反正我也看不上他。”豪门老公“呵呵。”在白雪看来,他就是一个精于算计,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人。他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