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轩辕翰】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世契约:药妃,宠不停
    小说《百世契约:药妃,宠不停》TXT百度云
    前世今生,原来一直都只是这一封王的契约。21世纪的美女CEO衣上云遗失了深爱的恋人。恶疾突发一朝穿越到千年前的西秦国,成了宫廷药师家被退了婚且远近出名的废柴丑女。穿越当夜被配冥婚不成险被弃尸荒野,却又独自出现在一个风高夜黑的山谷,救了一个睥睨天下的秦王轩辕翰。殊不知,此女神秘至极。且看她如…
  • 药妃宠不停
    小说《药妃宠不停》TXT百度云
    千年前的灵空大陆,盛传西秦国存在着一股神秘力量的守护,据说“得此力量者得天下”,却不慎将其丢失。为此,各国纷纷前来抢夺。衣上云,西秦国一药师府上人人可欺的废柴丑女,却在昏迷了一年之后忽然苏醒,从此彻底逆天改命。相传当一个人死的时候,所爱之人流下的一滴泪若是滴在其身上就会化作一块红色胎记,以…
  • 仙侣缘:小花妖萌翻帝君
    男主女主是肖雅妍,白子洛,严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一朵身份卑微的梨花小妖,却爱上了下凡历劫的星君。他本是九重天上身份高贵的星君,却被一只小妖牵动了心神。无奈天劫来临,她为救他耗尽最后一丝元神,化为花瓣片片消散天地间。而他也为她放弃仙途,走遍三界收集片片神魂助她重入轮回。千年一梦,梦醒之时,物事人非,依旧笑靥如花。这一世,他只求也只愿…
  • DLDL—舞悦环宇(一)—初次下界
    男主女主是唐天灵,凤凌青,轩辕翰的小说是什么
    三舞之女下界游历,一个代号S一三的星球来到DL星系,在这个星球上还有一个代号XHS的WM组织。一场未知的邪恶阴谋正缓缓展开,究竟谁赢谁输?新......
  • 不完美小初恋
    不完美小初恋类似小说
    夏四季是个标准社畜,每天除了挤地铁,还要忍受领导和家长奇奇怪怪的要求。乐天知命的夏四季愁云惨淡的日子活得平凡也快乐。直到有一天,她在妇产科捏着一张流产手术通知书碰到了自己的初恋,著名胸外科天才医生顾盛之。顾盛之斜了夏四季一眼,捏着手腕问:“你就这么糟蹋我的真心。”夏四季:为什么别人的初恋都…
  • 快穿成为白月光后我和男主BE了
    男主女主是夏星,陈楚楚,轩辕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伊秋穿越了,她不仅搞攻略,还要搞和平。为了重生,她兢兢业业,没想到,一下子就变成了崩坏男主的白月光。
  • 一仙难安
    男主女主是百里安,安儿,燕修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而在世,真的经历了爱麽?真的懂得了道麽?真的懂得了哲学麽?真的懂得了生活原本的样子麽?别说本故事荒谬,它源于生活源于梦境源于冥冥之中。“胡说!是白的!安儿呢?”轩辕涯扣着帝冠问。殿内跪了一地人,静若寒蝉瑟瑟发抖。轩辕涯负手,“说。”殿中无人回话,一侍女端着托盘抖着声音开口,“皇,皇上,…
  • 逆天七小姐:女帝辉煌归来
    凰女归来逆天七小姐
    “太子,太子妃她把朝廷重臣给打了。”“她伤着没?”“太子,太子妃把禁地给毁了”“把知情的人都杀了。”“太子,太子妃说太子府太无了,要出去玩一个月,让您别去找她。”话音刚落,太子就不见了。她是21世纪的杀手之王。她是凰府不受宠的废材七小姐,受着别人的唾弃、白眼,成了凰府的大笑话。当她变成了她…
  • 我和暴君有个约定
    男主女主是赵恒,小喜子,叶德全的小说是什么
    楚王赵恒,是个彻头彻尾的暴君。在他眼里,众生皆为草芥,蝼蚁。他能在一边饮酒作乐,笑搂美人之时,下令对一人挖眼、抽筋、活剥人皮!亦会在灯红酒绿,吟诗作对的场合,忽然砍断一颗人头。然后,一脸懒散的表情,细细欣赏那种血流如注的风景!暴君!所以,宫中都在流传,在龙吟殿当差,就等于一只脚迈进了鬼门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