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赵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养生少女:相公缺爱补一补
    养生少女:相公缺爱补一补
    白芷穿越了,肩不能扛手不能提,不会种地不懂做饭,年年在医学院挂科的她,到了古代只有饿死这一条路。想接诊?认识几样中药就敢跟天下第一神医抢生意?想卖药?她这条断腿连路都走不了,床上能长出人参吗?想逃跑?金山村三面环山,唯一通往外面的路修......了三年都没修好,认命吧!不过好在老天还给了她…
  • 一滴东风
    我是一个兵小说东风
    依依云絮,溶溶香雪,觑他寻路。一滴东风,怎生消得,翠苞红栩。被疏钟敲断,流莺唤起,但长记、弓弯舞。定是相思入骨。三章绝世武功的残卷,连接了两个可怜之人的命运。天之骄子,残酷月光。是生是死,是留是逐?
  • 穿越七零娇美人
    穿越七零娇美人棠酥
    (小天使们,请到专栏来个预收《穿成大佬小情人》《穿越八零小娇妻》,么么哒,爱你们。)睡一觉,发现穿到吃不饱穿不暖的七十年代。她能怎么办?她也好绝望的撒娇滴滴的大美人双手托腮。看着那光秃秃的黄土地,眉目忧愁还有那双暗处的狼眼实在是让人心惊肉跳呜呜,好阔怕,她能再穿回去吗?赵擎宇自从那新来的女…
  • 穿越七零娇美人
    男主女主是倪佳,郑秀芳,刘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1完结 总书评数:2367当前被收藏数:9560 正文完结了,木有番外。 睡一觉,发现穿到吃不饱穿不暖的七十年代。 她能怎么办? 她也好绝望的撒 娇滴滴的大美人双手托腮。 看着那光秃秃的黄土地,眉目忧愁 还有那双暗处的狼眼实在是让人心惊肉跳 呜呜,好阔怕,她能再穿回…
  • 穿成女配嫁对郎(快穿)
    小说《穿成女配嫁对郎(快穿)》TXT百度云
    苏月儿因厌倦了女主自带光环、求败不得的枯燥设定,求系统给点“刺激”,腹黑系统于是让她进入了无穷无尽的女配轮回。每一世的女配都没有最惨,只有更惨,苏月儿生生被气到想原地蒸发,这该如何逆袭?她开始怀念当女主时的“光环”..系统却笑了:半路放弃的话,之前的积分统统作废。苏月儿只好继续向前,奇怪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