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赵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 郡主襄华
    女主是灼华郡主的小说
    燕昭在云都,有“夹竹桃”之称。为啥?别人是漂亮而带刺,她,有毒!战功赫赫的燕王是她爹,风华绝代的兰阳长公主是她娘,君临天下的皇上是她舅,母仪天下的皇后是她姑。重点是个个把她宠上天,你说,她啥不敢做?掴皇子,怼公主,踢宠臣,气宠妃。无法无天!就没有打一架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打两架。但…
  • 随身空间之五十年代
    随身空间之五十年代txt下载
    张若琳带着港口重生到五十年代初期的一个农家受气包小媳妇的身上,面对奇葩的婆家一家人,张若琳坚决踏上了“离婚”的道路上。只是没有想到最后还是和“前夫”做了邻居。每一天幸福的看着前夫两口子过着鸡飞蛋打的生活。
  • 天王直播间
    虫王直播间
    很多人沈星辉是乐坛救世主,什么华夏文化的推广者,21世纪华夏最伟大音乐人之类的种种。但他本人表示,老子只是在直播间唱唱歌,真的没想太多,你们别乱脑补了,我压力很大的。“还有啊,你们棒子明星不要再来我直播间打赏了,很烦啊好不好?”
  • 阿呀少女的心事
  • 年下弟弟他又奶又茶
    男主女主是苏绪,余念欢,赵霁月的小说是什么
    单身三十年的职场女强人李相思:重申一下,我今年才二十九!—李相思:“苏绪,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苏绪:“你记得我第一次喊你老婆是什么时候吗?只要我一直喊你老婆,你就永远是我的。”
  • 追逐你的荣耀
    追逐你的荣耀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乐颜没有回答,只是思绪早已飞回十年前,那个逆着光向她伸出手来的少年。是啊,在这之前,她一直以为所谓的一见钟情只会出现在小说和电视剧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