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赵琼琼】的小说是什么?
  • 奇门弄宝
    奇门弄宝免费全本
    大学生秦奋,偶得奇门之术和阴阳透视眼传承,从此踏上别样人生征途,他修奇门之术,鉴天下瑰宝,阳眼识人鉴宝,阴眼弑鬼渡神,无一不通。且看秦奋如何踏征程,修正道,逍遥玩转天地间,最终,能否登上人生巅峰。l0ns3v3
  • 我眼前的白月光
    我眼前的白月光 by见白头
    预防针:女主基本全文都对男主有感觉!!!所谓白月光就是,千锤百炼,朝思暮想,你却可能从未真正了解过他。在次次被迫回到过去某个时间节点后,赵安之对何泽生的印象分为五个阶段:白月光、白饭粒、麻烦精、眼前人和心上人。“所有意外,尽是我通向你的路。”
  • 穿成绿茶对照组以后[七零]
    小说《穿成绿茶对照组以后[七零]》TXT下载
    总书评数:296周部长穿了,亲姐是枚绿茶亲姐茶香四溢,和“亲妹夫”打情骂俏「妹妹,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谅我好吗?」周部长慈祥地看着亲姐,她摸爬滚打到部长,这点把戏不够塞牙缝的!男人不过是消遣的玩意儿,她没功夫搭理时间就是金钱,抓住一切机会升职!升职!升职!亲姐在装萌卖傻勾搭温柔秘书时周部长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