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赛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的费洛蒙作者:常在心
    男主女主是马如龙,赛恩斯,德古拉的小说是什么
    !危险的费洛蒙(西方魔幻)01那是一间古老的古堡,外面长满了青苔,它依海而建,庞大而充满气势。古堡处於山上,离村子很远,所以它不被打搅,那样尊贵的,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幅十七世纪的油画。然而,几百年过去,英国大力发展旅游业,於是这块寂寞的领土,重新焕发了活力。导游小姐拿著旗杆,背著一个大包包,…
  • 危险的费洛蒙
    男主女主是马如龙,赛恩斯,德古拉的小说是什么
    危险的费洛蒙(西方魔幻)01那是一间古老的古堡,外面长满了青苔,它依海而建,庞大而充满气势。古堡处於山上,离村子很远,所以它不被打搅,那样尊贵的,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幅十七世纪的油画。然而,几百年过去,英国大力发展旅游业,於是这块寂寞的领土,重新焕发了活力。导游小姐拿著旗杆,背著一个大包包,手…
  • 危险的费洛蒙(肉)
    危险的费洛蒙(ròu)
    危险的费洛蒙(肉)(常在心)
  • 挟持年幼的皇帝与异世界为敌
    挟持年yòu的皇帝与异世界为敌
    很多年以后,人们对于蒂法.白熊有着多种不同的评价,特别是在她一手扶持着当年年幼的蔷薇皇帝那段时期。她是忠臣,为了保住这个蔷薇王国的最后一朵花瓣,她平定叛乱,向北抵御魔族,向西征讨兽人,立下赫赫战功。同时她也是奸臣,暗地里铲除异己,完全的将权力握在了手里。在她的背后,还有很多当时不为人知的黑…
  • 代行者之证
    综漫之代行者
    响应世界的呼唤,跨越无数的次元,维护宇宙的秩序,大概就是这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代行者之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爸躲在恐怖电影里
    唐婉提姆《老爸躲在恐怖电影里》
    一无所有的许诺突然收到了他从未谋面的父亲留给他的遗产——一座空房子。房子里面只有一台DVD播放机和一堆碟片,而且无一例外都是经典的恐怖电影。在父亲的指引下许诺来到了电影的世界里在侏罗纪公园跟恐龙躲猫猫在外太空躲避异形的猎杀在枯井边和贞子谈谈人生理想这一切的背后掩藏着什么秘密呢?只有找到老爸…
  • 魔法工业帝国
    男主女主是许亦,斯蒂尔,莱斯利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工业帝国》全集 作者:晚间八点档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 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 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 第1章应聘 正是六月初的初夏时分,邦塔城和…
  • 我在西幻被逼成神
    男主女主是伊格奈特,莱因哈特,赛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西幻西幻,又穷又乱。明明是个高武高魔的世界,生活水平却异常低下。面对着鲸落村里,无论什么种族都面黄肌瘦的子民们,全系法师洛聿律摊开了他的‘魔法天书’,准备开始在线基建。所有不以提高生活质量的魔法都是耍流氓。无论黑魔法白魔法,只要有用就是好魔法!魔(科)法(学)是第一生产力!——《法神洛聿律…
  • 我的情敌信息素过敏
    男主女主是亚莉克希亚,袁采星,罗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大星际时代成为一个Omega的林络绎什么都不可以。驾驶机甲保家卫国?——做梦吧。研究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半个文盲。进入星际娱乐圈掀起复古潮流?——毫无文艺天赋。直到他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找寻人类起源,膜拜先祖墓地,挑战未知恐怖!60日高端精品旅游团,前往诸神毁灭之地,万物罪恶之渊…
  • 贫民少女与绝色皇族:帝国情人
    男主女主是帝奇,伊尔索,弗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贫民少女与绝色皇族:帝国情人》 作者:非优井孤蛙凤凰重生 而在遥远的空中,伊尔索和帝奇站在巨大的屏幕前,看着生长的星珠离自己越来越远。 他们能看到,遥远的故乡有无数的火焰和蘑菇云在跳跃,在热烈地说明着这个星球正在进行着怎么样的战争。 而他们所在的飞船,不时在发出警报,似乎也在预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