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赛巴特】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剑圣
    异能剑圣
    新书已经上传!书名:《无双国士》简介:一颗流星改变一段人生!“事实上,我的梦想只是想达到初级武士,为家里稍微减轻一下负担而已!”——巴顿!原本想昨晚上传的,不过停电了,直到现在才来电!晚了点,抱歉!新书需要推荐收藏,请大家不要吝啬随手一点!下面直通车有链接!
  • 异能剑圣
    男主女主是卡德,安妮,埃尔的小说是什么
    《异能剑圣》完结 作者:退而结网 十多年来,他以为自己已经淡忘了那个世界的一切,已经适应习惯了这里的一切,不过当有可能回到以前的时候,他不由自主的跨出了一步。 确实,虽然在那个世界里,他混得不如意,混得极为落魄,不过那里有他的朋友,有他的兄弟,有畅所欲言的知己——而这个世界,虽然一切极…
  • 无双国士
    国士无双pdf下载
    一颗流星改变一段人生!巴顿出身于一个破落贵族家庭,带着父亲复兴家族的迫切希望进入帝国学院修炼,一年的修炼却丝毫没有长进,就在年终考核即将被踢出学院之际,一颗流星射入他的身体,改造了他的体质,并留下了关于一个陌生世界一些片段信息以及一套调节呼吸的‘养生功法’,巴顿在修炼了这套功法之后,实力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