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贾樟柯】的小说是什么?
  • 文艺时代(睡觉)
    睡觉文艺说法
    《文艺时代》全集作者:睡觉会变白他曾在一个小县城中看到一个名叫小武的小偷,也曾在苏州河边见识过一条金发的美人鱼,更是在一个小村子里看过一个汉子在被砍头前学驴叫写简介无能,这大抵是一个普通青年转变成文艺青年的故事。第一章褚青1997年,北京。正是初春,天气还很寒冷,街上的行人还没脱去冬装。褚…
  • 华娱之天皇巨星
    文娱之天皇巨星txt下载
    重生96年,考入后世赫赫有名北影明星班!林阳发誓一定要成为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天皇巨星!ps书友群号码:561278014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娱之天皇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文艺时代
    男主女主是褚青,贾樟柯,小武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时代》全集 作者:睡觉会变白 他曾在一个小县城中看到一个名叫小武的小偷,也曾在苏州河边见识过一条金发的美人鱼,更是在一个小村子里看过一个汉子在被砍头前学驴叫 写简介无能,这大抵是一个普通青年转变成文艺青年的故事。 第一章褚青 1997年,北京。 正是初春,天气还很寒冷,…
  • 一个人的电影
    男主女主是贾樟柯,娄烨,陈伟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的电影:十四位导演的电影生涯》完结 作者:格非,贾樟柯 当一个人和电影相遇的时候,电影也就成了人生的一部分。 本书全部都是著名导演、著名作家对电影的情感和感觉记录。 张艺谋、贾樟柯、田壮壮等国内顶级导演,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以及著名作家格非、王朔、李陀、毛尖为你讲述他们的电影人生…
  • 重生之娱乐鬼才
    男主女主是王启年,王启,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娱乐鬼才》 香港大亨 王启年重生回到1997年。 这一年,香港刚刚回归,赵薇还未成为小燕子,贾樟柯刚毕业,宁浩还未进北影 这一年,王启年报考北影文学系,后来,他成为震惊世界的娱乐圈鬼才 正文第一章97年,北影艺考 哐当! 一阵巨响,考场中一阵骚乱! “怎么回事?”身穿黑色…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千千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生命的告白
    男主女主是松隆子,筱原,马尔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一个优秀的女人,让男人想成为一个大人物,那么就成为中国的小仲马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