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茂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当神仙
    小说《我在东京当神仙》TXT百度云
    重生于岛国东京的少年,成为一名家里据说有阴阳师传承的高中生。然而遗憾的是,身为阴阳师的祖父告诉他,这个世界现实中并没有阴阳术。于是失望透顶,谁曾想现实中没有,流传下来的幻想小说中有。因此拥有幻想小说主人公能力的少年,在现实中成为了神仙。
  • 小春日和
    小春日和小说 全文
    这是一本描写异位面世界,以日本为舞台的奇幻小说。战败后的国家百废待兴,一个来历成谜的青年人回到祖国,发誓要借助占领者,将这个国家积累了无数年的罪恶与阴云涤荡干净。也许天真,也许无望,但是他毫不踌躇地前行,无所畏惧。前路有无数艰难险阻,也有偶然穿破黑暗之后的晴空,纵使付出再多代价,看到那片晴…
  • 穿越成弥勒怎么办
    穿越弥勒
    穿越成犬夜叉里的弥勒,帅不帅的先不说,但是手上的风穴是真的要命。为了解开风穴的诅咒,弥勒不得不准备踏上消灭奈落的道路,为了消灭奈落,他首先将目光望向故国的土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