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斯】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男主的恩宠
    来自男主的恩宠
    顽劣二世祖沈誉无意翻看了妹妹强烈安利的一本总裁小说后,气到魂穿,变成了抢夺女主的大反派沈遇安。一开始忌惮着男主的主角光环,一心求好,心心念念着抱住未来的金大腿。谁想,金大腿不好抱,只要袒露善意,就会得到剧情的头疼惩罚。没办法,沈誉决定趁着金大腿还没发达前扳倒他,自己上位当男主。结果可想而知…
  • 在贺爷心上撒把糖霜
    小说《[腐书]在贺爷心上撒把糖霜》TXT百度云
    第1章她重生了头皮上传来的疼痛让姜意意身体猛地一紧,苍白的手指将身下的被子绞紧。“看着老子。”身后传来低沉暗哑的嗓音,带着命令的口吻。姜意意心口一颤,在剧痛中回了头。一双猩红的阴鸷厉眸猝不及防跌入姜意意的眼里,滚烫的泪水从她的眼角滚落。怎么是他?“姜家大小姐的滋味也不过如此。”他冷笑一声,…
  • 在贺爷心上撒把糖霜
    小说《在贺爷心上撒把糖霜》TXT下载
    前世,姜意意被人算计,惨死火场,一心想逃离的男人,却爱她入骨,护她至死。重活一世,她擦亮双眼,转身投入男人的怀里“男人,我宠你!”他勾唇一笑,拍拍枕头,声音蛊惑,“意意,过来!该宠我了
  • 姜意意贺斯荀
    迷人的笑容姜意意贺斯荀
    前世,姜意意被人算计,惨死火场,一心想逃离的男人,却爱她入骨,护她至死。重活一世,她擦亮双眼,转身投入男人的怀里:“男人,我宠你!”他勾唇一笑,拍拍枕头,声音蛊惑,“意意,过来!该宠我了。”
  • 我的竹马是学神校草
    我在学校是校草
    余呦呦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命运原来在出生开始就成了定数。她周岁抓周的时候,抓的不是眼前父母精心准备的任何东西,而是在一旁安静坐着的贺斯年从那以后她的世界里,就一直有了某个人的存在。按照长大后余呦呦所说的,他就是个狗皮膏药,甩也甩不掉。“贺斯年,你可拉倒吧。你不是都要搬家了吗?快点走吧,别念念叨…
  • 变成西撒在JOJO世界里浪
    “No!!”我狂叫着,不敢相信我现在的处境:我上天了!真正意义上的上天!一团绿sè的光包裹着我,像洲际
    若西撒并没有阵亡,反而跟着乔瑟夫一起打远古人,捶dio“我和西撒的羁绊是无敌哒!”乔瑟夫自豪地说道。若西撒变成了“睿智”“Ohmygod!西撒你在干什么啊!”乔瑟夫双手捂着脸喊道。“老头子,我可以揍他一顿吗?”承太郎头上青筋暴起。“哈?怎么了。”一脸茫然的西撒回头看向自己陷入困境的队友,跟…
  • 强势婚宠:首席偏爱小娇妻
    首席缠婚爱宠小娇妻
    五天的囚禁虐爱,让时雨一度怀疑自己的人生。一纸合同,她沦为生子工具,成了他表弟的遗孀。他要她生下他的孩子,却不能跟他姓贺。多年后,贺斯年这个直男癌终于醒悟过来,走上漫漫追妻路——“贺斯年,你确定你要娶我为妻吗?”“容我提醒你,三分钟前,你已经是贺太太了。”“可是我胸小,你真的不介意吗?”“…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小说《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7番外) 作者:磬歌 可偏偏那个人每次都笑着说好听,笑的时候还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的眼睛。 回忆停在这里,温热的液体顺着他的面颊落下,却转瞬间被风吹走。 “慕琰,我累了,不想再这样守着你了。” 临别时的告白就这样被直接打断,所有的话…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炮灰男二专业户慕珏,接到了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系统:宿主,请务必让反派BOSS爱上你,成为他们黑暗人生中的唯一救赎。 慕珏无所谓的点了下头。 系统:然后抛弃他,背叛他,有几刀捅几刀,要多狠就有多狠。 慕珏啧了一声。 系统:最终任务,消除反派黑化值,成为他一生的挚爱。 慕珏:明白了,你这是想…
  • 雄虫他在婚综当卷王
    小说《雄虫他在婚综当卷王》TXT百度云
    虫星首档婚姻综艺开拍在即,全虫族都很是期待但得知符凌宸和伊尔特这一对也会来参加节目后,大家纷纷同情起了伊尔特毕竟传闻中符凌宸不仅长相丑陋,甚至还和伊尔特感情极其不和。就连伊尔特当初晋升上将的公开授衔仪式,符凌宸都缺席没来全虫族都觉得他们这一对肯定会成为其他几组嘉宾的悲惨对照组伊尔特也是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