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子文】的小说是什么?
  • 六朝金粉
  • 六朝金粉
    六朝金粉txt新浪
    有朝一日,莫名穿越。百年名门望族,规矩大的压死人。身为嫡女,金尊玉贵,自然高人一等。她本以为这一生也能如此自在逍遥,霸道傲人。却不想,风云变幻,世事无常铅华洗尽,如同浴火之凤,终成平淡。
  • 冷情总裁宠暖妻
    冷情总裁的宠妻
    《冷情总裁宠暖妻》传闻,洛家大少清心寡欲!传闻,洛家大少不近女色!又又又传闻,洛家大少有隐疾!WHAT?那每天晚上的是鬼吗?苏浅浅不淡定了。三年前,因为父亲入狱,那个如神一般的男人找上苏浅浅,邪魅一笑:“想救你父亲,答应做我的女人,期限是三年。”只是,三年约满,她潇洒离开,被他壁咚在墙角是…
  • 都市之无限神豪
    无限之都市神能 下载
    他是金融街真正的“帝王”,一己之力横扫整个华尔街,逼得美帝十大财团、倭国六大财团尽数破产。他用美金烧过烤、他用黄金盖过房获得超级无限系统,开启金钱无限,陈铭逆天了!陈铭:我交朋友从来不看他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无限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遇上你是我的缘
    吴小琳李穆奇《遇上你是我的缘》
    亲爱的,想偷偷告诉你,你一直住在住在我心里的那座回忆城,那里有和你一起看过的潮涨潮落,那里有远离尘世喧嚣、单纯而快乐的日子,那里有和你走过的街道,旋舞的落入和痴迷的目光。但是过去的永远已过去,爱只是作了时间的奴隶罢了,你只能住在那座回忆的城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