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叔】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冷王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顾清卿,欧阳宸,顾崇茂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被害的毁了容貌和清白,被算计惨死在未央宫外。重活一世,顾清卿决定要让这些人血债血偿。首先就是要让毁她容貌的人自食恶果。看着顾家彻底乱作一团,顾清卿忍不住笑出声来,转身却被堵在门口。“成亲王,你我不过交易一场各取所需,还望王爷自重。”欧阳宸闻言看着萧若云点点头“是各取所需,眼下你要的已…
  • 春林晚
    “要么咱俩还是算了吧!”微信里这句声音略带含糊的语音留言,周衡已经记不清自己这一个晚上点开多少遍了。
    周姑娘一心想要回家;沈某则一心想要她留下。于是努力来努力去,几经挫败后,周姑娘怒了:谁敢拦我,我绝对不会放过TA!沈某一听,顿时气得拍案而起:话可是你说的!既如此,那就尽管无情地往沈某身上招呼吧!说话算话,请务必不要放过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林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 我们的诗篇
    我的诗篇
    现代都市警察大叔攻x贪污犯的儿子受伪父子be
  • 山藏金玉
    山藏金玉百度
    初下山的纯良少侠张风冷,住进了败落许久的金玉堂。毋金玉尔音,而有遐心。无奈逃婚的富家小姐,痛失所爱的教书先生,前来认爹的苗疆丫头,从四方而来,汇聚于此。金玉堂不过方寸之地,却成为了他愿以命相守的地方。江湖是波澜诡谲的武林奇遇,也是风雨同舟的赤诚相待。知己红颜,仗剑天涯。
  • 乔言顾烨霆
    乔言和顾廷烨小说
    乔言隐婚三年,成了那个男人见不得光的妻子。在她宫外孕大出血危在旦夕的时候,她的丈夫与女星夜宿家中在她出院无人照料的时候,她的丈夫一掷千金,为那女星举办生日宴。毅然离婚,乔言有了新的生活。可前夫却像疯了一样,日日等在她家楼下,用尽手段求复合。
  • 阳光照进里山村
    阳光照进里山村
    出生贫穷的时明月在国家的资助下读完研究生后总想做点什么回报祖国,所以主动请缨去了最落后最贫困的里山村做扶贫工作。在政府坚持脱贫攻坚为目标和现行的扶贫标准真正落实,还有时明月自身的精明能干下,终于让最穷的小山村一步步富起来,成功摘掉贫困的帽子。而时明月在期间也寻到了自己的良缘
  • 仙兽公司
    幻仙公司
    洛尘:贺总,你呱啦呱啦讲了半天,也没说仙兽公司到底是干啥的?贺总:洛顾问,仙族也已经步入商业社会,于是,有人做仙药生意,有人做仙兵生意,而我,是做仙兽生意的。包括仙兽的捕捉、驯养、格斗、买卖、医疗、丧葬等等等等...洛尘:找我干啥?贺总:经营不善,找你给公司做个管理咨询...
  • 女主是团宠,可我是女配
    男主女主是婉宁,周平,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婉宁遇到周平前,最大的烦恼是如何逃离既定的命运,好好活下去。婉宁遇到周平后,最大的烦恼是如何让周大哥认识到两人并非兄妹,接受她的心意。周平回到祖宅本来是想提前过上养老的生活,直到他认了一个古人做妹妹。小姑娘年纪不大遇到的事情不少,从此他...
  • 定国权妃
    定国权妃
    林染以为自己被迫穿越很倒霉,没有技能的她,怎么适应古代生活才是最艰难的,没想到被摔、被追杀这都不算啥,好不容易“甩掉”各种包袱,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过着猪一般的幸福生活时,不曾想遇到个脑子轴的。大哥您是狄仁杰转世吧,您......查案就查案干啥非得找上我?我又没犯罪大哥:线索懂吗?你这个…
  • 帝少太凶猛:羞羞,小甜妻!
    帝少太猛 羞羞 小甜妻
    “宝贝,含住,全都咽下去,乖”少女唇一撇:“药太苦,不想吃!”“你不吃药,我就吃你。”前世眼瞎爱错人,直到死,黎清初才知道,裴北深有多爱她!重活一世,她发誓要报恩。谁知道,竟然被清冷的他,拆卸入腹、吃干抹净婚后,黎清初揉着酸痛的腰,“裴北深,我累了,离婚!”男人勾唇一笑:“你昨晚明明很享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