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卫】的小说是什么?
  • 让你代管游戏公司,怎么成首富了
    让你代管公司怎么成首富啦
    穿越至蓝星的许峙,早早就接过了家庭煮夫的铁饭碗,成为了游戏公司总裁媳妇的贤后助。那知媳妇突然怀孕,丈母娘要其回家安胎。回家之前,将公司大权交给许峙,让其在孩子落地之后,公司能平稳运营就行。谁知。十月之期已到,刚生下孩子的总裁媳妇得知,自己竟然成了国内女首富。“哇哇...”看着刚落地的双胞胎…
  • 时光记忆
    男主女主是贺林鲲,林鲲,贺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世事繁杂,浮生若梦。人世间男男女女相爱相聚,相恨相杀,有谁能挣脱命运的藩篱,长奏一曲永不停歇的情爱之曲;又有谁能看破名利权势的诱惑,千金散去只为伊人唇畔一抹嫣然而笑;更有谁能乘风破浪、不惧风雨,携手并肩看尽人间百态、万千风景。万事万物,唯心而已。她是一名立志成为业内精英的专业人士,只因一个…
  • 形意通天
    世子刘楚薇《形意通天》
    搬铅运汞修性命,满船载宝过漕溪形意通天打万界,地下海潮天上月这是战后的废土,也是希望的家园,这是污染的天地,也是黎明的前夜,一双拳,一杆枪,漫漫长路任我闯,自完足,不假外,逍遥彼岸只身渡!自小练拳修道,一朝灿若夏花,身穿千年,回首望,归无路,万里仙途始于足!天地如若囹圄,形意拳枪无双,生长…
  • 极品草根奶爸
    咕噜咕噜...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胖子吵醒~喂?找谁?胖子几点了,还在睡觉啊,今天是领取毕业证的时候
    他,是一名高手,他霸道和猥琐。他,是一位奶爸,他最大的缺点也是最大的特点—护短!他,天生就是为孩子和老婆们来回奔走!他,就是一个矛盾!谁敢动了我的娃,我和谁玩命!(四组签约作品,绝不太监,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