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贺万年】的小说是什么?
  • 1875我来自未来
    1875我来自未来 80电子书
    ()【279】大结局和感言英国虽然封锁苏伊士运河,但仅是针对中国货轮。英国对于欧洲其他国家的货船依旧放行,只是苏伊士运河的引水价足足翻了两倍,等于是在从全欧洲身上剪羊毛。英国之所以没有全面禁止欧亚贸易,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本身实力受损严重。失去澳洲和印度,好比是砍去了英国踩在印度洋和太平…
  • 1875我来自未来
    男主女主是丁宝桢,贺世成,郭继修的小说是什么
    《1875我来自未来》全集 作者:堂皇的荒唐 我举起灯盏,列车一样叫喊。我举起火把,大炮一样怒吼。沉睡的龙醒来吧!将你的怒焰吐遍全球!我就是烈焰!我就是死亡! 第一卷人间有穿越往来成古今 第1章病人 【1】病人 这座高耸的断崖兀立在海岸边,周围怪石嶙峋,很少有人会来这里,断崖那头传…
  • 嫡女谋:权倾天下
    嫡女逆袭权倾天下
    重生一世,她决心再不重蹈覆辙,发誓要为自己的孩子报仇。可是谁知,一不小心睡了竹马,跑路之后,竹马摇身一变成皇子。“睡完就跑,不给利息吗?我还缺个夫人,以此抵债吧。”
  • 以神为饵
    沙兴韩青《以神为饵》
    神是相对的。人造机器人,机器人以人为造物主,天地造人,人奉天地为神,然天地之外,神以何为神?鸿蒙开启,智能机器人夹缝求生,蛰伏以待。bàodòng蜂起,天外来客聚滴成潮,焉有止息?机械文明陨灭,修真文明崛起,何人布局为营,何人蠢蠢欲动?暗网罗织,局中有局,珠履三千,笑里cángdāo。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