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费雅】的小说是什么?
  • 新床暖旧爱
    小说《新床暖旧爱》TXT百度云
    《新床暖旧爱》完结 作者:草鱼宝镜 客机行驶在万米高空,外面是漆黑的夜色,机舱内除了嗡嗡噪音外,突然多了一阵抽泣声,让人更加不能安寝! “呜呜,呜~~”抽张纸巾,擦擦鼻涕,“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嗯~~”眼睛就跟滑了丝的水龙头一般,泪水哗哗的往外流! “好了,不是说好不哭的吗?”临坐的女同…
  •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目录
    作者:海岩第一章(1)梅雨就是这样的东西,默默地潜入你的内心,让你在事后的一瞬间似乎回忆起一段不情愿忘却,同样不情愿留存的心事。我喜欢在有雨的午后睡觉,做梦,或是坐在窗前看书。上海的金正武和我一样。当然他是这个故事的主角,而我不过是讲述给你听的人。和金正武住在一起的,还有米拉,正因为有了米…
  • 婚迷心窍:高冷老公别太坏
    婚迷心俏高冷老公别
    他将她困在怀中,用着撩人至极的声音蛊惑她:“和我结婚,做有名无实的夫妻,每个月给你固定的零花钱,还可以偷养小白脸。我们隐婚,外人不会知道我们的关系。”她挣扎的动作倏然顿住,对于他给出的条件有点儿心动,暗暗的掰掰手指,对于这种有益无害的交易,一时糊涂答应了。可为嘛婚后的工作和婚前说好的不一样…
  • 我匿名的女朋友
    我匿名的女朋友千尾鲤全文
    【双向暗恋|校园到都市】天之骄子乔慕杨高中时代收到过无数封情书,其中有100封是匿名的,落款很别致——你未来的女朋友。几年后,机缘巧合下,乔慕杨跟初恋女友黎一说起这件事,问她高中时有没有给喜欢的男生写过情书。黎一果断回答:“有。”
  • 兵甲天下
    兵甲天下2
    平静了将近五十年的天风大陆,又将硝烟再起,是被残暴的异族所统治,还是奋起抵抗收复失地。这里有兄弟情谊,有血腥的战争,有如何治理天下,更有儿女情肠,一个孤儿成长的沉浮,一段荡气回肠的战争史。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红尘笑,笑寂寥。心太高,到不了。明月照,路迢迢。人会老,心不老。爱不到…
  • 总裁的天价丑妻
    总裁天价丑妻全文免费阅读
    “丑女人,你怎么这么贱!”男人呲目欲裂,一巴掌狠狠扇在她脸上!一张病例,引出豪门不堪丑闻——嗜血黑帝没有碰过的丑妻居然怀孕?!堕落夜,在她身上狞笑的男人到底是谁?当真相揭晓,高楼顶层,他步步紧逼,“..
  • [武侠]整理武侠合集[TXT]
  • 逆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