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费菲】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被我制服了
    我被丑男制服
    “那说好了,过段时间我们就一吵二闹三家暴,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拍两散了”女人对着男人说,“当然,我也不愿和一个我不爱的女人搭在一起一辈子的”。可......
  • 总裁的天价丑妻
    总裁天价丑妻全文免费阅读
    “丑女人,你怎么这么贱!”男人呲目欲裂,一巴掌狠狠扇在她脸上!一张病例,引出豪门不堪丑闻——嗜血黑帝没有碰过的丑妻居然怀孕?!堕落夜,在她身上狞笑的男人到底是谁?当真相揭晓,高楼顶层,他步步紧逼,“..
  • 我单纯我幸福
    小说《我单纯我幸福》TXT百度云
    《我单纯我幸福》完结 作者:坏Girl 可爱的青春少女,面临着,亲情,爱情,友情,的威胁,背叛,伤害。她会如何去应付,去承担。 车祸的阴影会给她的生活带来怎要样困扰,她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她自己都不知道,唯一懂的就是人间有情,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IQ,EQ都不低于180,可她确是个单…
  • 我生于我
    男主女主是汤石,司升荣,余辛的小说是什么
    一艘坠落的太空战舰烧红了苍穹,插进了大地,历史由公元纪进入涅槃纪,黑与白隔出两个不同的世界,荒野和文明,对立且仇恨。四勿不知道自己是谁,来自哪里,从哪里来,出现时便在荒野里,卷进了荒野和文明的纷争,在这个以精神力量为主导的时代里,他脱颖而...
  • 重生之影坛天后
    重生之影坛天后txt
    张多苓,贫民窟里出生的灰姑娘。有一个嗜赌的父亲,有一个无用的母亲,有惊人的美貌,也有出众的演技。人人都说,如果她没有在26岁那年嫁给于皓锋,她就是香港娱乐圈新一代的影坛天后。四年的时光,她给于家生了两个孩子,原以为亲情能弥补旧时伤痕,却谁知一纸离婚协议将梦敲碎。因为跟冉诀赌气,于皓锋娶了她…
  • 重生高二
    男主女主是周周,吴迪,沈迟的小说是什么
    当学霸,嫖男神,斗极品。本文又名《以前你对老子爱理不理,现在老子让你高攀不起》假如时光倒流,可以拥有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周周知道,此时此刻,十年前的今天,就是她最想回来的时间。因为她要保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么么哒~内容标签重生甜文主角二周┃配角┃其它
  • 修仙之剑修在上
    小说《修仙之剑修在上》TXT下载
    闵月琪出生在没落的修仙家族,从小爱吃的她,最大的烦恼就是灵米饭和灵米粥那个更好吃。直到某一天,她看着自己的朋友、伙伴倒在自己脚下,而她却无能为力。她醒悟,原来只有变得强大才能保护想要保护的人。而她想要让自己这个可爱的家族,站在这片大陆的巅峰之上!
  • 七上九下
    上尸下九
    从前,她是一个苟且偷生的傻子,跟随在名满长安的风流道姑鱼玄机身后屁颠屁颠。大家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所以像她这种死去又活来的人,肯定能福上加福。后来,她还是人人口中的傻子,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继续装疯卖傻、骗吃骗喝,还能骗个小姐当当,骗个哥哥,甚至,骗个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男人!人生是何等…
  • 七上九下
    小说《七上九下》TXT百度云
    《七上九下》出书版完结 作者:安思源 序 初秋,午后,长安城外的咸宜观一如既往的热闹。 一身黑衣的段子七尾随裴澄拾阶而上,面色看起来很不耐。 途径山门时,他停了下来,蹙眉看着那张被风吹得摇摇欲坠的红纸,薄唇微启,读出了声:“鱼玄机诗文候教” “子七?”裴澄被他忽然的举动弄糊涂了。 “啧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