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谷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非典型套路
    男主女主是慕容,谷三,宇华的小说是什么
    谷三,一介末日铁血战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死后再睁开眼会来到霸总小说的世界里。她一个女战士来到这儿,看恶毒女配、糟心前任仿佛看憨批。至于怎么对付?看到她那沙包大的拳头吗?当初拧的下丧尸的脑袋,还愁斗不过小人?等等,谁来给她解释一下这个白天冰块晚上娇羞的老公是怎么回事!
  • 轮回在三千世界
  • 十井梧桐秋叶黄
    小说《十井梧桐秋叶黄》TXT下载
    _HáǐΤáňɡsんùωùっC哦m黎琄轻轻的揭开红色的盖头,又轻轻的掀开轿帘的一个小角,看到了外边满山遍野的茶花,心中充满了踏实,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过去的那些个苦难应该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吧,想到那些个苦难,不仅想起了自己父亲耿直清廉又多磨难的一生。黎琄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家里的人三岁背…
  • 十口井
    口 口十21
    十口井魅衣坊:为了让亲们能更容易看懂,在此说明一下,文中的“对象”或“物件”就是男的那个XX。偶是看到第六章才明白过,汗出于对原著的尊重偶就不改了,觉得不方便的亲们可以看另一版本吧,偶自己改的,作者哪,抱歉了,其实这文挺不错的,奈何字里行间太过隐晦了点,毕竟大家都喜欢通俗版吧,简单直接修改…
  • 问仙记
    夕阳眼看就要落山,天边昏厚的云层中勉强透出一些余辉,这时的黄石镇才开始有些热闹起来。黄石镇北面靠山,
    一个只想赚钱娶妻生孩子的当铺小伙计,无意中当到一枚奇怪的古钱,从此开启了完全不同的修仙之路。仙路漫漫,天道无情,原本懵懂的少年不由的一次又一次的问:求仙就究竟什么?是为了追求永生逍遥,还是法力通天?是为了高人一等,还是名扬天下?无论是爱恨情仇、恩怨纠
  • 明末:我是闯贼
    明末我是闯贼
    窃民之贼为将,窃官之贼为相,窃土之贼为侯,窃国之贼为王,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我乃闯贼李自成,今日来取你大明江山!10084301
  • 轮回在三千世界
    轮回在三千世界无错
    一个地球少年意外到了修真世界,开启了神秘之旅。本想逍遥天地,却发现时四系杂灵根,修炼缓慢,一生都难有成就!所幸,他有神秘的轮回盘,可轮回在一个个世界中,窃取天地造化,为己用。剑魔、沧海、古帝、符祖、斗罗、永生、阳神、洪荒诸天万界,万世轮回,吾为最强魔神。十年太久,只争朝夕!@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平凡生活
    重生之bl平凡
    她,一觉回到80年代初。重活一回,她再次享受到家庭的温馨,纵是没好吃的没好穿的;重活一回,她希望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不需大富大贵,只要钱够花觉够睡;重活一回,她希望能端上个铁饭碗,有了毛病就舍得花钱去看;重活一回,她希望能谈上一场恋爱,哪怕平淡也比没爱过有滋味;重活一回,她希望能嫁个顾家…
  • 七十年代美食家
    男主女主是李果,沈勋,李泽宇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超市穿越成书里的恶毒女配,一开场就是搞破鞋被抓的死局。李果表示,好想吃顿水煮鱼压压惊李果和男主成了邻居,男主口嫌体正直,凶的一批。李果用美食投喂男主一段时间后沈勋一把扯过某人撩完就跑呸2018的网文女作者vs喝酒变狂野的老男人美食宠文了解下"
  • 我在玄幻世界肝熟练度
    小说《我在玄幻世界肝熟练度》TXT百度云
    传闻九天大地,浩渺无边,强者高高在上,如若仙神,至强者披星戴月,呼吸之间山河破碎,挥手间万里天穹为之崩塌,大地崩碎,亿万众生湮灭如蝼蚁......不过这一切和穿越到了玄明天某个大陆角落的某个不起眼小镇的郭明没有任何的关系。穿越三年,他还只是青山小镇的郭家家族学堂当中普普通通的一员,还在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