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谭涵】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女配成了顶流团宠
    小说《穿书女配成了顶流团宠》TXT百度云
    潇湘VIP20210307完结 60.5万字3.6万阅读106收藏 谭涵依日了狗了,或许她这恶毒女二被诅咒了? 刚想自食其力去开创崭新未来,结果本书男主空降,成了导师之一? 明明可以一下通关,乔羽留她在台上死命折腾。折腾来折腾去,笑着说这就是宿命啊!终究还是到了他的战队。 谭涵依默念社会主…
  • 穿书女配成了顶流团宠
    穿书后我成了顶流团宠
    谭涵依日了狗了,或许她这恶毒女二被诅咒了?刚想自食其力去开创崭新未来,结果本书男主空降,成了导师之一?明明可以一下通关,乔羽留她在台上死命折腾。折腾来折腾去,笑着说这就是宿命啊!终究还是到了他的战队。谭涵依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想要驱邪,她哭丧着脸,满脸写着开心。为啥偏偏要蛊她?!乔羽平时…
  • 赖上漂亮女总裁
    方辰萧雨
    他被领导甩锅,被亲人误解,被兄弟欺骗,被女人嘲讽。一个穷小子愤怒崛起,从此驰骋职场美女总裁外表高冷内心柔软,渴望陪伴却害怕被伤害,携手走下去的是亲情也是爱情。美女,我赖上你了,我会给你我的全部!
  • 青春走过
    走过青春爱过你
    她们,是校园中的女神,受万人瞩目;他们,是校园中的男神,让女生爱慕。校园中的生活,是来源于他们和她们,不服输的精神,使她们勇于拼搏,让我们看看她们的表现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