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谭小然】的小说是什么?
  • 圈养爱豆[娱乐圈]
    圈养by阿豆百度云
    本文的前传在这里哟:当然也可以不看前传,当成一部新的故事,不影响剧情滴~“苏俊枫,给我唱首歌或者跳支舞吧。”她轻轻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他穿着墨色的衬衫,原本偏冷的神情在这夜幕华灯下微微迷茫。“要不,讲个笑话也行。”她扬起好看的侧脸,轻笑。“”他望着她,明澈的双眸像极了少年时的天真。“怎…
  • 这姑娘谁喜欢谁带走
    毒娘娘喜欢谁
    作者:公子建第一章阴谋在酝酿(上)《这姑娘谁喜欢谁带走》公子建写在前面的话原则上我不写熟悉的人因为笔头太钝写出来的和我想的不一样,而我所想的总力图接近真实,等量代换一下我写出来的就会和真实的有出入,有出入就会有扭曲,有扭曲就会有误解,有误解就需要解释,而解释等于掩饰可我对自个儿就没啥顾忌了…
  • 这姑娘谁喜欢谁带走
    男主女主是柳艳艳,夏远,张炳真的小说是什么
    《这姑娘谁喜欢谁带走》完结 作者:公子建 公子建2010年秋于南昌前湖 作者有话要说公子建作品《这姑娘谁喜欢谁带走》(青春爱情都市传奇),献给留恋青春的人们,寻找宁静的人们,思考生活的人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