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谢虹】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卫队
    卫队军小说下载
    “穿一个世界哪够,我要穿10个!”旁白:“可别死在时空夹缝中哦”女主的成长史,从一个厉害的人类变成一个不是人的人类的奇葩故事(被揍)地球篇不是很精彩,异世后会慢慢变得好看的。至少我这么觉得
  • 分手才说爱
    分手才说爱小说
    对她来说,他遥不可及;对他来说,她微不足道。白天以‘老巫婆’模样做他的特别助理,事无巨细,负责他的工作安排,晚上被他金屋藏娇,心甘情愿做他别人所不齿的情人。从22岁到27岁,秦晗玥用了一个女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年时光,快乐而又心酸的爱着一个心里只有名利事业的男人。当新的助理出现,看着她宛如五…
  • 末日录:吃货生存日记
    男主女主是秦铭,李建伟,陈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林夕是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守着自己的淘宝小店,在海市有套属于自己小房子,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天外来的一场雨打破了她的生活节奏,让她不得已在这吃人的末世寻找生存下去的路
  • 死亡电影[无限]
    死亡无限 电源
    “欢迎来到无限电影系统”在恐怖电影拍摄世界里,你需要抽签扮演:A.女主角B.女配角C.女龙套。相较于天生就具有主角光环的女主角,幸运值为E的顾薇薇,兢兢业业的扮演女龙套角色在副本世界中挣扎求生。然而,在几个副本之后,她发现电影世界,似乎慢慢入侵到了现实阅读须知:本文为恐怖求生类无限流。有C…
  • 征服
    小说《征服》TXT百度云
    《征服》完结 作者:谈歌 何不为平伸出双手,笑着向祁莹竖起两个手指。 祁莹含泪一笑,放下行李箱,效仿着何不为,也将两个手指朝上,向着何不为,也向着众人。
  • 做丧尸的快乐日子
    王涛谢虹《做丧尸的快乐日子》
    有着丧尸腐朽的身躯,但是却有着一颗人类的“心”王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拥有人类心的他很想回归人类社会,但是当面对那一支支无情要丧尸命的枪口时,王涛后退了,丧尸才是他的同伴,人类则是他的敌人。
  • 咬唇妆
    小说《咬唇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9完结 总书评数:565当前被收藏数:3045 第一医院骨科来了一个病人,姓周,名泱。 很是漂亮。 不过可惜的是, 这样一个娇滴滴美人儿的主治医师却是整个医院以不近人情而闻名的季医生。 季医生最经常说的三句话就是: 安静。 闭嘴。 可以出院了。 而直到遇到这个周美人…
  • 被绿茶白月光害死后我重生了
    被绿茶白月光害死后我重生了
    吊儿郎当毒舌少爷VS口直心快怼人小能手重生文+复仇+破镜重圆堂堂京城首富许家独子许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白月光是个绿茶,自己只是个冤大头?被杀死之后怨气冲天来到地府和阎王签订了协议,这下回到人间可要一雪前耻,狗男女等着小爷。
  • 全球圣人时代
    全球圣人时代顶点小说
    许晟穿越到了人人都能成为圣人,掌握法则,凝聚道果的超玄幻超仙侠世界。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小世界,以及里面生活着的部落子民!留下传承、建立教派、开辟仙朝!【记载】:您投放了灵气,部落中武者出现几率提高300%【记载】:您的部落子民进阶为荒级人类【记载】:您的子民中出现度过天劫的大乘期修士,获得…
  • [重生]史上第一剑修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史上第一剑修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史上第一剑修[重生] 作者:青丘千夜 【全文上帝视角,非一人称!】 我叫唐三阳。 我是一名来自剑修大陆的剑修。 可是有一天,我变成了一枚妖兽蛋。 然后,我发现我的病娇主人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专注黑法修一万年的剑修攻VS时不时病娇的法修受【QAQ我知道我写的属性不明显,大家自己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