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谢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公子独宠妻
    纨绔公子独宠妻00小说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上,既然无力抗争,那么,她只好逆来顺受。可是,这个纨绔…
  • 真千金靠玄学封神了
    江以宁霍司寒《真千金靠玄学封神了》
    江以宁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本书里,成为炮灰女配。亲爹不疼亲妈不爱,反而把黑莲花当成宝?江以宁呵呵一笑,干脆走人。所有人都说她蠢,扔了无穷的荣华富贵,将来肯定过的乞丐都不如。可江以宁却重操旧业,风水堪舆、寻龙点穴当初嘲讽江以宁的人,便看到无数富商大佬、影帝花旦,拿着号码牌在江以宁门口排…
  • 纨绔公子独爱妻
    男主女主是凌言,上官,谢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纨绔公子独爱妻 作者:林思缘 内容介绍: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 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 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 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
  • 真千金靠玄学封神了
    男主女主是江以宁,霍司寒,徐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真千金靠玄学封神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时月 百度VIP20220422完结 简介: 江以宁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本书里,成为炮灰女配。亲爹不疼亲妈不爱,反而把黑莲花当成宝?江以宁呵呵一笑,干脆走人。所有人都说她蠢,扔了无穷的荣华富贵,将来肯定过的乞丐都不…
  • 先婚后爱:老公追上门
    男主女主是商墨宸,欢欢,谢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先婚后爱:老公追上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落安夏(原创书殿VIP20200420完结) 第一章:刚逃出狼圈又进了虎窝? 深夜,静寂无声。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叶阑拼命地奔跑着。 她跑进一个漆黑的僻巷,赶紧找个地方躲了起来。 “站住!别跑!”刚藏好,巷外…
  • 先婚后爱:老公追上门
    男主女主是商墨宸,欢欢,谢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书殿VIP20200420完结 1390337次点击2026103字 一场意外,叶阑的人生翻天覆地。 弟弟的病,她的身世,母亲的过往。 一步一步,坠入深渊。 苦苦挣扎间,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从天而降。 救她于危难,却连一个眼神都吝于施舍。 “不要痴心妄想,我和你只是演戏而已!” 她时刻…
  • 魂定九天
    九魂九天txt下载奇书网
    一场阴谋,令少年出生便九脉不全,修炼道路上受千人唾弃、万人白眼。他不甘向命运低头,渴望展翅九天。传承之地历重重险阻,得机缘神物,塑经脉,炼心魂,世界从此为他敞开。看稚嫩少年,如何凭借一口混沌气,于绝境中求存,激情中绽放,摘日月星辰,御万魔入侵,一剑定九天。
  • 先婚后爱:老公追上门
    深夜,静寂无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叶阑拼命地奔跑着。她跑进一个漆黑的僻巷,赶紧找个地方躲了
    一场意外,叶阑的人生翻天覆地。弟弟的病,她的身世,母亲的过往。一步一步,坠入深渊。苦苦挣扎间,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从天而降。救她于危难,却连一个眼神都吝于施舍。“不要痴心妄想,我和你只是演戏而已!”她时刻谨记,这是一场无关爱情的婚姻。可最后——像牛皮糖一样粘上她,死活不肯撒手的人到底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