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谢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嫁给反派大BOSS[穿书]
    男主女主是穆令嘉,萧衍辰,李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26完结 总书评数:397当前被收藏数:1478 穆令嘉穿到一本娱乐圈文里,同名炮灰女配,某十八线小明星,作天作地,搞散了男主跟他的白月光,最后又被反派大佬搞死! 系统提示,要想活命远离男主,抱紧反派大粗腿! 穆令嘉低头看了眼穿在身上的婚纱,卧槽!今天是她跟男主的订婚…
  • 玄壶医仙
    小说《玄壶医仙》TXT下载
    明朝正统年间,云南麓川土司思任发叛乱,自封滇王,并先后攻占孟定、湾甸、干崖、南甸、腾冲、潞江及金齿等腰三角形地。兵部尚书王骥奉命亲率十万大军前往麓川征讨叛军。却因不谙边地山形路势,加之兵将水土不服,士气不振,两征麓川,皆师出无名,在平叛中明朝军队的70%死于云南。危难当头,可有人为王将军献…
  • 遮天魔尊
    遮天之逆天魔尊小说
    一代丹圣突然暴毙,世间流传与他的传说皆沦为禁忌!轮回种子意外觉醒,转世重生!大秦皇朝极西之地,一少年强势崛起,获绝世战魂,得逆天魔道传承,身怀上古星辰体,会剑术、会炼丹、会炼器、会医术、会下棋、会毒术、会元纹、会阵法、会暖床,妈妈说全能才是王道!
  • 我要嫁给反派大BOSS[穿书]
    穿书嫁给反派boss 穿书
    我要嫁给反派大BOSS[穿书](若诗安轩)
  • 末世之中我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林白,杨菲,夏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结合现实】【男主黑化】【真无限流】病毒肆虐,全球灾变,无数变异生物与丧尸的出现改写了一切规则,林白本在聚居地中偏安一隅,没成想遭到朋友背叛,濒死之际,他竟然因为病毒而获得了进化,“死侍的自愈力”“蜘蛛侠的感应力”“A哥的破坏力与塑造力”进化后的林白被迫踏上了一条成王之路,他终将踏上食物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