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诺提勒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深海泰坦
    海贼之泰坦巨shòu
    他,曾经辉煌无比,作为海军的大将,他有自己正义的原则。他,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甚至是海贼在他眼里都是平等的,正因如此他放弃了曾经的辉煌。他,在战友空的眼里他是个麻烦的好人;在战国,卡普等人的眼里他是个平常嘻嘻哈哈的好老师;在平民的眼里他当之无愧为“海军”。可是“陷害”,“背叛”,“遗弃”来的…
  • 海贼之黑色降临
    黑sè降临
    贼哈哈,想要佩罗娜罗宾白星的写真集么,去吧,我把他们都放到了那里,想要的话就去找吧!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在将被处刑的时候说出了这么一段话,从此开启了大写真时代!
  • 联盟秘史
    联盟秘史
    联盟之中英雄无数,何等人才能称之为英雄,是联盟造就了英雄,还是英雄创造了联盟?荡气回肠的史诗诗歌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英雄!
  • 英雄联盟之我获得了提莫的能力
    小说《英雄联盟之我获得了提莫的能力》TXT下载
    英雄联盟玄幻日常+实时竞技+模拟人生。这是一个英雄联盟的时代,每个人都为了更高的段位而奋斗着。王俊就是这个时代的天之骄子,他一出生就被主神眷顾了,不仅得到了无敌的体魄,还得到了神奇的金手指。最最重要的是,他有了毒蘑菇波比——提莫的种种能力
  • 海贼之附加果实
    海贼王附身果
    我是普朗克,有外挂,不跟船,想到哪写到哪
  • 混在瓦洛兰当个神
    普朗克比尔吉沃特《混在瓦洛兰当个神》
    我叫李子由,穿越了,并且一下子到了我征战了十多年的符文之地,别人穿越者都是吃香喝辣的,但是我却是一来就成了海盗之王的小弟。我这个海盗团的二当家的好像还挺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