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诸葛煜】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妖妃:火爆邪帝,别心急!
    天降妖妃:火爆邪帝,别心急!
    她是伪嫡女,嫁入王府家,爹娘不疼王爷不爱,却很嚣张。不知道那来的自信,就那么任性。九五之尊前,她敢出言不逊。两国交战万马齐喑,她可铩羽三千。万丈悬崖前,她敢说跳就跳。别问她为什么她这么嚣张,她穿越来滴~
  • 报告丞相陛下又作妖了
    报告丞相陛下又作妖了免费阅读
    “桃桃,我将背叛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二十一世纪的扑街女为了写作深夜猝死,穿越后变成女扮男装的女皇帝,第一天就挨了一顿竹板子,原因竟是因为摸了母后小男宠的屁股、调戏了郡主的驸马、亲吻了邻国的太子的手!她在屁股开花的时候,遇到早就见她不爽的腹黑丞相!当时丞相是想补刀的,可她却一见…
  • 天舫
    男主女主是蔡信,诸葛煜,林玉仪的小说是什么
    自久远的太古起,天元世界便一直流传着一则传说。夜幕降临,赤月当空之际,一艘由12只上古神兽拉行的白玉舫便会从东方的水平线缓缓升起,直至没落于西方边际。白玉舫上,不仅装载着人们梦寐以求的各类奇珍异宝,更令人趋之若鹜的是,其上蕴含着一股神秘的终极力量,人们尊称它为:神兽天舫。为了掌控自己的命运…
  • 星界之主
    男主女主是诸葛煜,诸葛,诸葛瑾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修炼星力的世界。这是一个星术师主宰一切的世界。每一个星界人族都会在十二岁时觉醒星图,拥有星图者,便可成为尊贵的星术师。觉醒星图,积蓄星力,开启星环,修炼星术。三环聚鼎,星力沸腾,可踏入下一阶段的星力修炼。
  • 腹黑小狂妃
    男主女主是诸葛,端木,萧凌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同时遇上新婚丈夫嫌弃和妖精美男诱拐爬墙怎么办?狡诈腹黑的杀二代诸葛芊芊表示:“掏空渣夫财产再爬!”某妖精美男表示:“你放心大胆前面开路,我全方位给你掩护。”于是,一对没节操没下限没人性的组合诞生了。渣夫:“我是不会去你屋里的,我只爱蕊儿。”芊芊:“正好我也嫌你脏,多谢了。”白莲妹:“姐…
  • 致命嫡女
    致命嫡女全文在线阅读
    前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她,为了他穿梭阴谋之中,为他铲除了太子,得到皇上赏识,得到太子之位,然而却在凤临天下到时候,被她视为亲妹的侧妃陷害,尝尽折磨,愤而撞墙!对天发誓,生生世世势要讨回,决不饶恕!护国公府里,嫡女重生,善良脱去,无情归来!姨娘阴毒?妙计略施送她下地狱,死无全尸!庶妹伪善?…
  • 致命嫡女
    男主女主是乔语,诸葛,乔语萱的小说是什么
    《致命嫡女》 文/蓝皓兰 内容介绍: 前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她,为了他穿梭阴谋之中,为他铲除了太子,得到皇上赏识,得到太子之位,然而却在凤临天下到时候,被她视为亲妹的侧妃陷害,尝尽折磨,愤而撞墙! 对天发誓,生生世世势要讨回,决不饶恕! 护国公府里,嫡女重生,善良脱去,无情归来! 姨…
  • 调皮王妃驯邪王
    小说《调皮王妃驯邪王》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盗墓贼(洛阳说,她的职业文明点叫考古学家)他是东陵第一公子冷血无情的银月,亦是东陵国战无不胜,家喻户晓,性情多变的睿王府四王爷。洞房花烛夜,她对他说轩辕珏,是男人你就别跟我动手动脚!咱们可是签订了婚前协议的!他邪魅一笑哦?婚前协议?那是针对婚前!本王可是没有与爱妃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