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诸葛丰】的小说是什么?
  • 三更理发店
    男主女主是老王,诸葛丰,诸葛阳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在三更理发店拜师之后,就被师傅要求闭口不言,即使看到也要装作看不到,听见任何声音,自己也不要开口。但是年少的主角在半睡半醒间听见师傅让他送‘一个人’去西门,途中主角看到了‘小姑娘’,特此停下与‘小姑娘’交谈。因此惹上了不好的东西,为此,主角经历了重重劫难把‘小姑娘’的怨念消除、愿望实现…
  • 武道登仙
    武道登仙txt下载
    在一个以武修登仙为主题的神州世界里,作为剑客的陆青羽右手被废,心灰意冷之下跳崖自杀,却阴差阳错之下,融合了十万年前的青冥残魂,并且得到了他的传承。然而,世间的事都是没有那么简单的,从他得到青冥残魂的那一刻,他的命运就走入了青冥的安排里。改名陆青冥的他重新出世,凭借着手中的长剑,将昔日的仇人…
  • 仙武逆修
    修武小说推荐完结
    林萧离家十年归还,却从昔日的废物,一鸣惊人,转变为今日的天才!父亲地位岌岌可危,大哥被人打成残废,林萧以一己之力将整个家族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灭主族,绝魔王,成就盖世战神!
  • 无道魔极
    男主女主是武飞,翠姐,果果的小说是什么
    简章:盘古开天地,混沌生盘古,宇宙难道只有银河系?看武飞在末日到来怎么成为末日魔神,一个少年成了丧尸,意外却保留了人类思想,利用丧尸之体成就尸皇,开启了修仙之路,一尸,两狗,一狐,一猴,相依相伴,平人间界,战魔界,乱妖界,战佛界,闯仙途,灭外星,视人如蝼蚁,终成就一代魔尊。
  • 末日魔神
    末日魔神录小说
    简章:末日到来,一个少年成了丧尸,意外却保留了人类思想,利用丧尸之体成就尸皇,开启了修仙之路,一尸,两狗,一狐,一猴,相依相伴,平人间界,战魔界,乱妖界,战佛界,闯仙途,灭外星,视人如蝼蚁,终在末世成就一代魔尊。
  • 修道佛子
    男主女主是诸葛,宋云柯,慧灵院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小和尚穿越了,于是乎,一个崭新的世界在等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