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许诗洁】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娇宠99次:首席的天价小妻
    霸道首席的天价娇妻
    他们本是夫妻,医院妇产科偶遇,她孤身一人,他身边却是一位娇俏少女。看着她平坦的小腹,他漠然一句,“谁的?”她怔愣,他种下了因,竟然问她果是谁的。一纸离婚协议书,再见已是三年后。当她作为当红女星回国第一天,他早已在机场等候,“女人,你卷跑老子儿子三年,想过后果么?”墨镜下,她眸子清冷,皮笑肉…
  • 卑鄙人生路
    小说《卑鄙人生路》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生活造就不一样的人生之路!遥想的90年代!当曾经遍受挫折的职场青年再次回归懵懂少年又会选择一条怎样的人生之路呢!幼龄、萝莉、熟妇、人妻、姐妹花!一个个粉墨登场!当好人难!当坏人更难!当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坏人难上加难!
  • 我到三国当配角
    小说《我到三国当配角》TXT百度云
    他穿越到三国。什么?我是个配角?什么?历史上连名都没有?且看他单骑入宛城!且看他孤身入漠北!且看他马踏祁连,剑指西域,兵临辽东,威震华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