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许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山寨系统
    最强山寨系统有声小说
    万万没想到,买个山寨手机竟然得到了一个强大的山寨系统!金钱、美女、强大技能,只有陈博想不到,没有系统做不到!PS:老作者开新书,各位读者大爷有什么意见的,可以在书评留下来,麻罗每天都看书评区的。顺便再求各种支持!↓↓↓↓↓↓↓↓↓↓↓下方点击求投梦想票↓↓↓↓↓分享书籍《最强山寨系统》作者…
  • 让死者闭眼
    死者不闭眼
    一桩桩耸人听闻的离奇血案,一具具冰冷沉默的尸体,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罪恶与秘密?一个冷静睿智的女法医,一位经验丰富的刑侦队长,面对一纸法医鉴定,一件件一层层剖开尸体背后的血腥、暴力与恐怖,一切看似毫无蛛丝马迹,却又在离奇中注定了对凶手的诅咒。冰冷的尸体,血腥的现场,扭曲的罪恶,他们抽丝剥茧,追…
  • 重遇闪婚对象后
    小说《重遇闪婚对象后》TXT百度云
    身为自由职业者的安安,某天突然脑抽地学着某些古早小言中的桥段,在街边拉了一个帅气的男人去登记,办完手续就后悔了。消失一年后,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男人,她懵了“方太太,不请我进去喝一杯茶吗?”在家门口,安安被高大帅气的男人一个壁咚,困在墙角边。低沉的声音和灼热的气息喷在耳畔,让她差点招架不住…
  • 一念成劫
    一念成劫小说
    安然最恨陈远衡的时候,是想着要和他同归于尽的。可最后,她到底还是和他滚到了一张床上去你猜得到结局,却猜不到过程。
  • 同归于寝
    同归于寝 书包
    高尔夫球场的短暂相识,陈远衡因为安然的年轻和甜美对她产生了兴趣。并且对其展开追逐。安然却和一起长大的竹马许墨林情投意合,并且因为陈似有若无的挑逗而对其心生厌恶。于是更加激起了在风月场上无往不利的陈的..
  • 最强小货郎
  • 梦想而已何必那么认真
    拂晓将尽,夜幕渐退,橙红的太阳,显得不情不愿地从地平线下爬了上来,将自己的慵懒洒进小院,披在正在看漫
    精灵,有天地造化之力,作为通会界最神秘的物种,它们的足迹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数量之大,种类之多,非恒河沙数不可计量。根据特性和习性,精灵协会将精灵分为九大系列:应龙系、幽灵系、奇幻系、兽王系、飞行系、水域系、灵植系、昆虫系、以及爬行系。时至今日,灵师协会的期刊还是会不时发布一些全新精灵的最…
  • 我有一个武道面板
    小说《我有一个武道面板》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枪炮、武道、异种、邪魔并存的时代。贺一鸣穿越而来,携带游戏外挂,只要击杀异种邪魔就可以获得魔能,使用魔能可以提升武功修炼进度,快速变强。你斩杀了凡级异种,获得‘10’点魔能。你斩杀了恶级异种,获得‘10000’点魔能。你消耗魔能,提升赤砂掌至圆满。你接着消耗魔能,将赤砂掌升级为炼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