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许向天】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剑圣都市纵横
    男主女主是许向天,张小建,韩静的小说是什么
    许向天经历一场失败的穿越,结果带着魔兽剑圣的技能又回到了现实社会,从此他的人生会有怎样的改变?校花于朵朵说谁取得校运会百米短跑冠军,她就追谁,唉,这注定是一段不解之缘;学校里风生水起就算了,偏偏外面还有“财“色双全的漂亮少妇缠上他;高额薪水的挂名工作掉到他头上;各路牛鬼蛇神也来到他身边。许…
  • 魔兽剑圣都市纵横
    魔shòu剑圣都市纵横阅读
    【新书:控心师,书号:1556544,良蛇恳求大家前去支持!为新书求推荐求收藏!】穿越失败,结果带着魔兽剑圣的技能回来了这是一本以都市生活为主的YY小说,有校园有青春有社会有再说下去就成四不像了。给本书下一个定义,不管你玩不玩魔兽,相信只要喜欢都市的朋友都会喜欢这本书。——————————…
  • 爱在1300度
    小说《爱在1300度》TXT下载
    这是一个破镜重圆温暖治愈系都市爱情故事。◇◇◇◇◇◇◇◇◇◇◇◇◇◇◇◇十年前,他是孤僻冷漠的学霸,她是纯真烂漫的小画家。他们相识与最纯最美的时候,是羡煞旁人的青梅竹马。因为一次无法躲避的别离,她和他迫不及待的偷尝了禁果。傻傻的以为如此之后,这世上就没有人能够把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然而世事难…
  • 爱在1300度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季冬阳,许寒,宋奕的小说是什么
    《爱在1300度》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0223完结) 作者:沧海明珠 黑色的梅赛德斯gle滑进车位的那一瞬间季冬阳看见了谷雨,那张脸似乎一点都没有变,就算是再过五十年或者更久,他也能一眼认出她。 季冬阳下意识的降落下车窗玻璃,即便这样也不能把那张脸看得更清楚。幸而早春的…
  • 爱在1300度
    男主女主是季冬阳,许寒,宋奕的小说是什么
    《爱在1300度》作者:沧海明珠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破镜重圆温暖治愈系都市爱情故事。 十年前,他是孤僻冷漠的学霸,她是纯真烂漫的小画家。 他们相识与最纯最美的时候,是羡煞旁人的青梅竹马。 因为一次无法躲避的别离,她和他迫不及待的偷尝了禁果。傻傻的以为如此之后,这世上就没有人…
  • 末世,我死神降临
    末世,我死神降临
    末日十年,冰彻心髓。绝望的死亡灾祸降临,撒默回到末日之前。我撒默,死亡之神将众生的末世变成自己的舞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