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许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强哥
    男主女主是刘强,许丽娜,陈菲的小说是什么
    倒霉蛋刘强为了追求初恋女友,毅然辞职追随去她上学的城市,陪着初恋女友一直到她研究生毕业。刘强为了庆祝她研究生毕业特意用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个手机,准备送给初恋女友,结果发现女友正挽着别人的胳膊!刘强什么都没有说,转头就走了,埋头苦干了两三年,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积蓄,回老家相亲和一个女孩结婚。婚…
  • 重生之老师崛起
    小说《重生之老师崛起》TXT百度云
    倒霉蛋刘强为了追求初恋女友,毅然辞职追随去她上学的城市,陪着初恋情人一直到她研究生毕业,刘强为了庆祝她研究生毕业特意用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个手机,准备送给初恋女友,结果发现女友正挽着别人的胳膊!刘强什么都没有说,转头就走了,埋头苦干了两三年,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积蓄,回老家相亲和一个女孩结婚,婚…
  • 鬼影尸录
    鬼影尸录八零下载
    天之痕大开,魔界入侵,妖界入世,三界动乱!真西天、真佛、假慈悲!在这片动荡不安危机四伏的神话世界中,面对佛的”慈悲”,仙的”真理”,魔的”扰乱”,妖的”引诱”!师徒四人加一匹白马该何去何从?唐僧佛祖座下叛逆的二弟子,罗嗦咒的创始人。孙悟空域外陨石坠入三界生成的猴子,九路菊花棍、十八路棒打鸳…
  • 巴啦啦小魔仙与叶罗丽精灵梦
    许丽娜凌美琪《巴啦啦小魔仙与叶罗丽精灵梦》
    雅雅公主让灵犀阁到人类世界寻找失散多年的双子座二公主.王默会是失散多年的双子座二公主吗?
  • 韩娱花样之男朋友女朋友
    韩力男朋友
    男主视觉有一天大姐给他介绍了个女孩他们都说这个女孩爱他很爱他她自己也说爱他说好那就试试吧结果在一起后他才慢慢发现女主视觉有一天她在医院里醒来发现对自己有关的一切事情变得一无所知他们说她单纯美好又善良她想好吧那就继续做她的小白兔但是只有她知道上帝视觉这就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会装乖卖萌撒娇的…
  • 高干男猎爱记
    男主女主是陆逊,姜宇涵,尚婕的小说是什么
    莫小鱼的宅女生活,被闯入家门的表姐男朋友陆逊彻底打破。表姐和陆逊在自己家暗渡陈仓,偷情贪欢,自己却与舅舅介绍给表姐的男人姜宇涵牵扯不清。当自己刚刚对姜宇涵有一点点心动时,却不想被陆逊爬上了床一个..
  • 我真没重生呀
    小说《我真没重生呀》TXT百度云
    一九九九年,杨思源高考刚结束,在米线店遇到一个老头。老头给了他一段米线,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
  • 暴风眼
    暴风眼txt百度云
    一个现代男巫的传奇!!————(成人读物。未成年人及心智不全者请在监护人指导下阅读。)————————————##
  • 你给的城,不度荒芜
    男主女主是唐煌,梁念实,唐烨的小说是什么
    明明是你的妻,却让我活得像个情儿。“唐煌,你爱我吗?”明明是你的骨肉,却非要逼着我拿掉。“唐煌,你爱我吗?”明明愿意与你共甘苦,你却要弃城而逃,留我一片荒芜。“唐煌,爱我,能不能走心点儿?”我迟志不渝的守望,却等来了唐煌在城外的女人和女儿。我做了守城的斗士,没有值不值,只因为爱了,已然做不…
  • 末世之我养了一条仙女龙
    男主女主是楚建,关淼淼,苏晴的小说是什么
    全球灾变,异兽横行,人类危在旦夕。关键时刻,人类觉醒召唤天赋,可从次元空间召唤未知生物契约为自己仆从!召唤仪式上,穿越者楚建因灵魂不属于这个世界而召唤失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时,却意外获得了一颗龙蛋!从此,楚建走上了一条与其他召唤师不一样的养成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