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覃飞】的小说是什么?
  • 别慌捡漏我在行
    覃飞林舒蓉小说
    债务缠身,女友劈腿,万念俱灰的覃飞去酒楼买醉,却意外获得透视神眼鉴宝大师,收藏大亨,武道宗师,一切,从这里开始
  • 对他身体动了情
    小说《[腐书]对他身体动了情》TXT百度云
    在这场游戏中,向来只对身体着迷的他,居然动了可笑的真感情第1章钳制10“你在害怕吗?”乔俊武慢慢的朝他逼近,他用力的擒住了他的胳膊,正好就是他手伤的那只手臂。他的手掌心里也沾染上了冯楚轩的血。冯楚轩蹙着眉头,清澈的眼眸看向了眼前的这个男人,他就像是来自地狱里的恶魔一样,眼神冷酷而冰冷。“痛…
  • 白祭坛——中国竿军神秘消亡史
    小说《白祭坛——中国竿军神秘消亡史》TXT百度云
    无湘不成军,湘西的竿军尤其威猛,出现过无数将军,其鼎盛时期达3万之众,令省军及蒋介石又爱又恨。后来某一日,他们打着火把出山,骤然消失,令人扼腕。本书揭秘其史,荡气回肠,欲罢不能。
  • 天火武神
    萧羽柳卿《天火武神》
    天火大陆,武者皆修异火,火系异能者重生,掀起浩荡的逆天之旅。掌御星辰,脚踏诸天,谁能主宰浮沉?天火武神书友群,群号码:23329301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焚天战神
    小说《焚天战神》TXT百度云
    《焚天战神》全集 作者:只是小虾米 一枚神秘火石,可觉醒万千神魂,神秘少年宁牧因缘偶得,一朝变为超级天才。 功法武技很难学?他有万法神魂,万千法诀,皆可大成。炼丹制药很厉害?他有丹术神魂,上古绝丹,信手拈来。灵兽宠物很嚣张?他有驯兽神魂,天下妖兽,任其差遣还有时间神魂,冰魄神魂?治愈神魂…
  • 最佳神医
    小说最佳神医免费阅读
    《最佳神医》他医术无双,被医学界誉为鬼手医圣。他修为无敌,让所有黑暗势力闻风丧胆。他才情无双,使无数美女青睐有加。而他便是实习医生楚风,偶得天医传承,自此开启逆天之路。...
  • 从虚拟回到现实
    从异界回到现实的小说
    在未来的某一天,故事的开始发生在一场科技展览会上,由于一台仪器的失控,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卷入了其中,当主角的年龄达到8岁时,距离事件已经过去了11年,将所有人带回现实世界的行动由此展开
  • 焚天战神
    焚天战神完结版在线阅读
    show_index2();第1章天之火第2章活的不耐烦了第3章滚吧第4章强者为尊第5章王家的怒火第6章一个废物第7章神纹传承第8章这不是萧大天才吗第9章狗眼看人低第10章神纹师公会第11章测试风波第12章绝世天才第13章创造新纪录第14章你想赖账第15章王家的阴谋第16章炼药第17章三团…
  • 器语
    小说朗读器txt语音阅读器
    沈西博物馆成立初期,怪事频发,消失的古董,杀人的甲胄是人心作恶?还是另有阴谋?波诡云幂的上海滩,神秘的地宫文物修复办公室,这里将给大家解开一件件尘封在古物背后的故事!文物是历史最好的讲述者!而我们,是挖掘和守护文物的人!精分版;土豪街霸探长vs精分掉渣天文物师修复师。陶桦评价墨十一;这姑娘…
  • 刘乘风修仙传
    刘乘风修仙传txt下载
    刘乘风醒来,发现熟悉的世界已经彻底变样,这里不是修真界,而是地球!新建扣扣群:192875921,欢迎小伙伴们踊跃加入。本来不想说的,但看到很多评论说本书抄了另一本书,我觉得很难过也很委屈,虽然书名类似,但内容真的没有相同之处,如果说古武界、天地玄黄功法的设定就是抄的话,那我无话可说。另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