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西鲁夫】的小说是什么?
  • 宠物小精灵之无畏冒险
    宠物小精灵之无畏冒险 小说
    【A级签约作品:宠物小精灵之无畏冒险】这是名为‘训练家’的人们活跃在大陆各个角落的世界。神兽将法则掌控可以肆意横行,天王靠联盟影响受到万人敬仰,训练家借精灵的力量开辟蛮荒之地,精灵吸收自然的力量愈战愈勇!‘破坏死光’刺破黑暗,‘龙神俯冲’迎接黎明!异次元的来客——西鲁夫·洛宁,带着沙奈朵踏…
  • [综]玛丽苏贩售
    综玛丽苏贩售76
    震惊!玛丽苏们抢男神的本领竟比不过向自己贩卖能力的店长!苏郁震惊:“你们倒是争气点啊!”向玛丽苏贩卖能力多年,苏郁忽然发现有些能力在渐渐失去控制。这可不行!她决定收回这些能力。但——为什么超能力大佬/盗贼头子/财阀少爷/奇迹队长见了她后立马抛弃了玛丽苏。——就连Mafia首领都说喜欢她?苏…
  • 龙小浪传奇
    苏晓道格拉斯《龙小浪传奇》
    天亮了.城外的仗打完了。打仗本来就不是一件很费时的事情,何况是这种小规模的阵地战。两败俱伤,平分秋色。没有谁赢,没有谁输,反正两边都没有以杀人为目的来进行这场战斗。林小易驾着他那匹炽焰战马牛气冲天地走到白云帮临时话事人面前的时候,他的表情显得很困乏,一个人在感到无聊又温暖的时候,是很容易的…
  • 宠物小精灵之随波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