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裴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契约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言之,裴靳绍,顾言的小说是什么
    不想成为附属品的女人,只想掌控一切的男人。注定相爱相杀的两个人,就像两根拼命自我生长的青藤,纠缠不休。“顾言之,替我生个孩子。”站在顶端的他寂寞如雪,父子猜忌,兄弟反目,母子相认不相亲,唯有这个女人身边,能让他感受到一丝的温暖。“你休想!”她咬牙切齿,他明明不爱她,却用她的父母讲她绑在身边…
  • 将门悍妻
    将门悍女
    芊芊素手握坚铁,千娇百媚战沙场。裴枭然出身将军世家,三代忠烈,父兄全部战死沙场,她以女子之身、皇后之尊坚守一方边疆,最后竟落得个通敌叛国、谋朝篡位的罪名,遭满门抄斩!重活一世,裴枭然如那些想要构陷她的小人们所愿,真的通敌叛国了。还和敌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男女双洁,一对一】
  • 余生有你更美好
    小说《余生有你更美好》TXT百度云
    重生一世,只要颜值担当,能和她生个娃,一切好说。可是渐渐地,她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能生?确实能生,一胎抱俩,二胎抱仨。绕是跑十公里都不知道累的她,也承受不住他的不停索取。颜值担当?确实,越来越妖孽,天天撩的她面红耳赤。这只腹黑霸道,坑死人不偿命的主,能退货不?“宝贝,听说你要退货?嗯?”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