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裴英男】的小说是什么?
  • 怀璧谜踪
    怀璧迷踪心渔
    一把宝刀,得之可以掌控生死,下落却扑朔迷离;一部医书,得之可以决断阴阳,故主却含悲饮恨;一朝踏入江湖,却被诬杀师,声名狼藉,竟成垂危弱女。原来,只要能咬紧牙关一直坚持,便会发觉无价宝易得,有情郎也好寻,没有不能战胜的心魔,没有不能夺取的造化!
  • 怀璧谜踪
    男主女主是上官,裴英男,陈青槐的小说是什么
    《怀璧谜踪》作者:心渔 作品相关从一个梦说开去 昨夜,做了个腌臜又清晰的梦,醒来一时很无语。梦中我又在玩几年前着迷的一款网游,盛大曾经代理的《天堂二》,不知是打地龙还是打火龙,那场景十分庞大火爆。BOSS倒下后竟然没有掉落BOSS首饰,不知为何我很恶心的将BOSS尸体吃下肚,消化掉…
  • 我的大佬人生
    我的大佬人生
    新书《我的飞扬人生》已经发布,求支持收藏。群号,1121195852,回答刘鑫入群。这是一个中介大佬的传奇故事,也是一段成长和创业的故事。这一切,从房产中介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