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袁锐】的小说是什么?
  • 顽劣娇妻不可欺
    刺骨寒风,将南方冬天的暗夜,渲染得无比凉薄。她站在冬夜的包围中瑟瑟发抖,大脑已经不能思考,眼神空洞无
    结婚当天,他的新娘落跑,她的新郎缺席。他拦住她:“嫁给我!”“好!”她毫不犹豫地。一年后,两人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了字。他却在她面前频频晃荡。“顾少,我们已经离婚,追妻请重新排队。”许筠雅冷漠道。顾一诺笑了:“那么,离婚证呢?”她觉得不对劲:“我们不是已经签字了?”顾一诺拿出两本结婚证:“是…
  • 逆徒今天也在欺师
    逆徒今天也在欺师全文免费阅读
    逆徒今天也在欺师简介:逆徒今天也在欺师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14509
  • 长安第一花行
    小说《长安第一花行》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长安第一花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乌度(晋江VIP) 太子顾玄启素有洁癖,譬如:不使皂靴染污泥、不食乡野之粗食、不碰不洁之女子却屡屡为了一个小寡妇破例。 花农之女宋蝶十二岁时嫁入当地富户冲喜,不料冲喜未成当了寡妇,三年后,同为寡妇的婆婆也因病去世,只留下宋蝶带着个…
  • 长安第一花行
    寡妇太后小说全集
    太子顾玄启素有洁癖,譬如:不使皂靴染污泥、不食乡野之粗食、不碰不洁之女子却屡屡为了一个小寡妇破例。花农之女宋蝶十二岁时嫁入当地富户冲喜,不料冲喜未成当了寡妇,三年后,同为寡妇的婆婆也因病去世,只留下宋蝶带着个过继的幼童支撑门户。偏偏她生得艳若桃李,窈窕婀娜,频频惹人觊觎,不得不寻了太子当靠…
  • 斗罗之开局震惊唐昊
    斗罗之开局被唐昊收养
    主角尘羽穿越斗罗大陆世界,开局震惊唐三,先是儿子在是爹,神级双生武魂,逆天功法,极品魂环源源不断,只要让别人震惊就能让魂力增长,魂斗罗,封号斗罗,创世神,都不够看,主角尘羽内心大喊这明显是让我装逼,内心的吐槽完,转眼就看像小舞,朱竹清,千仞雪。装逼,热血,同人,脑洞,
  • 喋血红尘
    男主女主是萧枫,上官,薛鉴仁的小说是什么
    本想平平静静的度过一生,却被无情的命运搅得鸡犬不宁,既然上天不肯给我安宁,我便要把这世界也搅得天翻地覆,让这整个世界,都因我而颤抖不停!师父死了,母亲死了,我连亲生父亲都敢杀,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我怕的?真命天子,街边百姓,众生在我眼里皆是一样,逼急了,我什么都敢做,因为我早已经无所畏惧…
  • 重生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小说《重生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TXT百度云
    晋江2017.9.22完结总书评数470当前被收藏数265姜苏我以为我的重生是为了干翻黑恶势力,迎娶泳坛男神,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最后我竟然被黑恶势力干翻,与黑恶势力狼狈为奸了。【手动再见】ps本文又名《重生只为谈恋爱》,顾名思义,重生就是来谈恋爱的,没有复仇,没有狗血,只有暖萌甜和真·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