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袁玄】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带着红警打天下
    小说《三国:带着红警打天下》TXT下载
    穿越三国,成为袁术的私生子,开局一辆基地车,挖矿,练兵,猥琐发育。直到有一天,曹、孙、吕三路人马,兵临城下,袁氏王朝濒临灭亡;袁术:“儿啊,救救父亲吧!”袁玄冷漠脸:“忙着挖矿呢,没时间!”袁术:“儿啊,爹给你跪下了!”袁玄冷漠脸:“地上凉,早点回去,我还要去练兵!”袁术:“儿啊,皇帝给你…
  • 古穿今之凶吉
    古穿今之凶吉类的小说
    都说名师出高徒,事实上,并不是每个名师都会教出高徒。而袁玄,恰恰就是那个不成器的高徒。他有天下第一国师的袁天罡做师傅,有天下第一卦师的李淳风做师兄,而他,却只会占最基本的凶吉。靠着两个大招牌,他潇潇洒洒做了一辈子神棍。可谁想,一生顺风顺水的他却栽在了自己选的墓地上,他用上千年...
  • 神武九州志
    九州志 玄武
    一个朝代的结束,另一个朝代的崛起!王室内乱,君王战死!异族入侵,天下动荡!无数英雄的热血,演绎了五千年九州的不朽传奇!...
  • 我无意间创造了一个修真文明
    男主女主是李道一,朗森,李燕的小说是什么
    清虚观道士李道一,因师尊去世,无意间脑袋里多了一个可成长的小世界...养殖动物成精,送入小世界可促进小世界进化。移植吞吐灵气的药草、灵根可以促进小世界进化。教导弟子,带弟子进入小世界,可促进小世界进化。于是李道一的脚步遍及山河湖海,到处养怪物、收徒调教...直到有一天,李道一的弟子叫嚣:“…
  • 大周不良帅
    不良人大帅
    这个世界很乱。有仙,有佛,有妖,有魔。大周王朝,幼帝登基,根基不稳。庙堂儒以文乱法,江湖侠以武犯禁。天下风起云涌,妖魔为祸一方。重生于此,生灵涂炭。我为大周不良帅,当背仁剑救苍生。上惩乱法之儒,下镇犯禁之武!
  • 明月长歌
    男主女主是沈梦溪,古童,严世蕃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快节奏读者可直接从第三十四章看起喜欢传统武侠或历史种田文的读者建议从头看起_金庸封笔古龙逝一曲明月长歌重谱武侠Q329171098明朝嘉靖年间昏君无为奸臣当道民不聊生伐门纷争鹿死谁手尤未可知那皇城庙堂幕帘之下西域天地宝库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阴谋一方面是四大财神白莲妖人明教教主等人一一粉墨…
  • 最强弃少之混沌主宰
    超强弃少之混沌主宰
    他,因为无法修炼,失去家人对他的爱!他因一场阴谋沦为豪门弃子,生命垂危。然而,凤凰涅磐不是梦,是龙终究要翱翔九天。在他濒临死亡之际,混沌降临,沉睡中的龙已经悄然觉醒,在混沌空间经历上千亿万年,他独自一人承受了岁月的孤独与寂寞,他掌握混沌法则,最终成就浩瀚星河宇宙的主宰者混沌至尊。岁月流逝.…
  • 盛释天下
    作者盛天下
    现代富家弃子林慕偶然到了一个完全不真实的世界,纵使这个世界不真实,我亦能踏碎群雄,为芸芸众生创造一个盛释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