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衍城】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宝宝:禁欲总裁深深宠
    男主女主是顾衍城,慕小宝,顾承泽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一夜之后,她将她送进监狱。五年后,她领着小包子归来。再见,他已完全忘记,她将他抵到墙角,扯着他的领带,笑:...
  • 青白色玫瑰红
    青白sè玫瑰红好看吗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下篇开>>《姐姐喜欢的狠戾少年渴慕我》→姐姐总想代替我成为那个喑哑少年的白月光我没想到为了你我能疯狂到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这个也很好看>>《我是小仙女》by清风不换→课上,老师在讲两千年前的天才战神霍狄。殊不知威名赫赫的大将军藏在玉佩中,每晚忽悠她少读正史。《宫…
  • 锦鲤医妃她权倾天下
    腹中好似有一团烈焰熊熊燃烧,炙烤着她的五脏六腑。胃里仿佛有人用利刃大力地搅和着。死亡,原来并不是解脱
    孤儿顾一,在现代是天才药剂师,在医学方面造诣极高,是当地有名得神医。一朝穿越,顾一成为悲催的种田小农女,她无语望苍天,有了前世的经历,她其实更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父母,她不喜欢被无关紧要的人假意奉承了。可是这穿越后的小农女生活,也很是愁人啊!重生后的顾一,被亲爹漠视,后娘压榨,继…
  • 农园医锦
    小说《农园医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农园医锦》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 天才药剂师重生为悲催小农女。爹爹漠视,后娘虐待,继兄弟欺凌。疼她的“孪生”哥哥,被过继给远房爷爷,她作为“添头”跟过去,寄人篱下。 好在她有一手绝佳制药术。采药材、开药田、制药治病,峥嵘展露,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 偶然救下一古代…
  • 情诱跷家王爷(txt完结)
  • 农园医锦
    小说农园医锦免费
    万金难求一药的天才药剂师,重生为悲催小农女。爹爹漠视,后娘虐待,继兄弟欺凌,饥饿病痛时时折磨。唯一真心待她的“孪生”哥哥,被过继给远房爷爷,她作为“添头”跟过去,寄人篱下。苍莽险恶的大山,对她来说是天然的宝库。猎野味、采药材、开药田、制药治病,峥嵘展露,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眨巴着无辜眼,露…
  • 重月迷城
    小说《重月迷城》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重月迷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祁沇(晋江金牌推荐VIP) 终于终于终于写完了,辛苦追文的各位了。鞠躬。 我写文的手速很慢,真不是像时姐一样因为懒,而是我是那种杠精型作者,就是每一个情节都要反反复复设想好多遍不停问自己为什么A不是这样明明B还可以那样大家都懂杠精有多…
  • 重月迷城
    小说《重月迷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08完结 总书评数:600当前被收藏数:693 戏精御姐×高冷警官 言情|悬疑|娱乐圈|所有人物无原型 十年前一宗轰动全城的绑架案,周觐川作为新人刑警,一枪击毙劫匪,救下了被挟持的小姑娘。 十年后一起整容事故,星娱集团千金时栎穿越成了自家艺人奚顾,刚落地就卷进娱乐圈连…
  • 前路渺茫
    明知道前路渺渺
    满怀期待去登山,不慎跌入万丈深渊,在这个世界身死,又在另一个世界醒来,前世的死亡是意外还是另有隐情,过往记忆在慢慢流失,前途渺茫,路在何方
  • 驭妖
    小说《驭妖》TXT百度云
    牧画扇是斩妖除魔,护卫众生的大阵师,而他是人人惧怕的九族妖王。注定他们之间无论经历多少,也终究要站回对立面上。他问他,哥哥一心要护卫天下苍生,可是哥哥的天下苍生里,为什么不能有我?他说,妖族也是众生,你说众生平等,为何我就一定要死。他说,那我可能是不同的,我学不会及时止损,但我甘心自负盈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