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藤刚】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九世轮回,让女主哭求原谅
    男主女主是林岩,林枫,藤刚的小说是什么
    林岩穿越仙侠小说世界,成为一代魔帝,开局就被男主角带着十大女主围攻。将死之际,林岩觉醒了人生编辑器,可以重新编写过往人生。于是,林岩开始了编写。他还是个孩童的时候,却带着比他更小的女主肖嫣然,艰难求生,将自己的至尊骨,剥给了肖嫣然,为肖嫣然遮风挡雨,并发出誓言:“只要我在,就不准任何人欺负…
  • 史文业外传之时空之缘
    男主女主是崇子,金夫,文业君的小说是什么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第一集空间之行第一章在梯级间发生的事不记得何时,我曾听朋友说过,楼梯不能将之建成单数,换句话说,建筑物里的楼梯就一定是双数的。我的朋友还说,无论是多短的楼梯,也要把它建成两级,如果楼梯是单数的话,到了深夜就发生可怕的事。事后,我就特别注意梯级数,发现无论是商场还…
  • 清羽
    小说《清羽》TXT百度云
    [网王]《清羽》完结版 作者:莲轻寒 后记 凤月晴,阴阳师者。凤家第十五任家主,制成七彩琉璃流于后世以作凤家有才之人之标志。七彩琉璃护身佑主,辟邪魔。预言第一百三十三世凤家内乱,唯一人可扭之。若无一人非凤家人可戴七彩琉璃,凤家衰败。若出此人,凤家可存世。 ——《凤家家谱》第五页藤刚清羽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