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薛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降龙重生在都市
    重生龙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一代尊者重生人间做起了魔术师,自称人间第一富屌丝,开始了平静的弃佛修道生活。可惜,魔术师的生涯刚闯出名堂,却在无意间卷入了一场离奇的修真纷争。管他是通天教龙九子,还是六道纷争鬼王复仇,打扰了哥的生活,哥就叫你粉碎骨折!去他的缘由天分由人,老子以前是跟佛祖的!谁敢动我的胭脂,本座就让你消失六…
  • 往世余生
    往世余生
    公元31世纪,地球文明被外星文明毁灭。毁灭前夕,商业和科技大亨马源留下了保有地球文明火种的大脑遗晶和超级软衣。5000多万年后,地球进化出了新的人类,而毁灭了地球文明的外星文明此时被更高级的文明毁灭。新人类发展到了战国时代,主人公余生意外获得马源的传承,在新世界开启继承和发展往世文明的征程…
  • 超级扫码系统
    小说《超级扫码系统》TXT百度云
    顶级写字楼里,居然会钻出来远古巨兽?每个人脸上那一坨黑黢黢的小方格又是什么鬼?什么?二维码?!什么?只有我能看到吗?别人花十年时间才修炼出来的天赋,我只需眨一眨眼睛,开启超级扫码系统,扫一扫,一秒时间就学会?生活艰难,麻烦不断,升级打怪寻宝,艳福无边,收下萝莉徒弟、调戏冰山教师、英雄救美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