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薛琅】的小说是什么?
  • 臣服
    小说《臣服》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臣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因梦(晋江VIP完结) 卫湛天生一副清心寡欲、不问红尘的模样,陆攸年倒是没想到,会在凤藻宫里见到他。 卫湛淡淡道:“既然来了,还是留下来好。” 他身后出现几名暗卫,上来就要去抓陆攸年,陆攸年眉心一跳。 夜鸦等人是没法跟着他入宫的。 卫湛…
  • 听她指间心音
    薛琅满脸不耐烦地赶走这个月来第五个找上门来的女人。这一个说来还领带,那一个说来送西装外套,她真想建议
    薛琅自七岁的时候就不能说话,平时基本上都靠手机打字和人交流。她十岁时,家里发生意外,不得不来到父亲朋友家里寄住。虞观州只比她大几岁,还是个熊孩子,在家里又吵又闹,还嘲笑她不会说话。小时候吵闹也就算了,长大之后还一群女人围在身边。要问薛琅最讨厌的人是谁,她必定不假思索地回答:虞观州。后来的薛…
  • 贤弟,你的裹胸布掉了/女扮男装后死对头弯了
    小说《贤弟,你的裹胸布掉了/女扮男装后死对头弯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116完结 总书评数:2183当前被收藏数:7644 崔嘉柔逃婚前,专门去寻高僧问了一卦:“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哪处乃上吉?” 高僧掐指一算:“西方最吉。” 她满意,撂下赏金就走。 一驴骑到了西域,入城第一天就和安西大都护薛琅结下梁子。 她赞他英俊无双。 他要吃她的宝贝驴…
  • 农门女猎户种田发家史
    农家小猎女种田打猎txt
    【本文无cp】有大哥这个独孙在,小猎户和姐妹们的日子一直过的惨兮兮。直到有一天,大哥翘辫子了,有点小腹黑的小猎户终于翻身做主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有了话语权要干嘛?当然是带着姐妹们过上好日子。念书必须有,强身健体也必须有,嗯,还要一起挣钱发家。啥?奶奶要把她们嫁了?不行!姐妹们好日子还没过几天…
  • 穿越女打猎养家gl
    穿越重生打猎养家小说
    本文无cp这就是一个有点小腹黑的女猎户带着姐妹们过上好日子的种田发家史。薛琅静的目标,让自己和姐妹们过上好日子,毕竟要是没有姐妹们,自己早就饿死了。嗯,还有那两位‘嫂子’,人也不错,那
  • 错将锦心付流年:惑世红颜
    艾牛他是十七岁荡平胡虏、二十一岁亲手弑父的铁血帝王;他是“一念善苍生幸甚、一念恶生灵涂炭”的不世奇才
    艾牛他是十七岁荡平胡虏、二十一岁亲手弑父的铁血帝王;他是“一念善苍生幸甚、一念恶生灵涂炭”的不世奇才。楚萧两国隔着沧江南北对峙,十数里甲胄如霜色,万千骑铁马踏河山,不过是为了那个涂乱人世的祸水红颜。薛琅琊:我是皇家子,他是墀下臣,我要他死,难道不可以?第1卷楔子(1)清朗飘渺的男子歌声从看…
  • 朱鸾
    小说《朱鸾》TXT百度云
    围墙下的蔷薇开得正妙,伴着照壁后一架紫藤,真正是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有着鸳鸯眼的波斯猫伏在栏椅上打盹,苏瑗伸手摸了摸它的背,它半睁开眼看了看她,又喵呜一声闭回去了。甚至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将脸埋在她手心
  • 齐王今天也在混吃等死(重生)
    男主女主是唐煜,薛琅,姜德善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劳动最光荣(无限)》专栏可见,求收藏】都说家里老二不受宠,搁到皇家也一样。齐王唐煜,上有广受称誉的太子兄长,下有备受宠爱的嫡亲幼弟,在皇家的存在感确实薄弱了些。他又耐不住寂寞跳入夺嫡的大坑中,最终在某天夜里不明不白地死在王府里。重回少年时代,唐煜决定今生要守好一亩三分地,过过老婆…
  • 齐王今天也在混吃等死[重生] 完结+番外
    小说《齐王今天也在混吃等死[重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1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28 都说家里老二不受宠,搁到皇家也一样。 齐王唐煜,上有广受称誉的太子兄长,下有备受宠爱的嫡亲幼弟,在皇家的存在感确实薄弱了些。 他又耐不住寂寞跳入夺嫡的大坑中,最终在某天夜里不明不白地死在王府里。 重回少年时代,唐煜决定今生要守好一亩三…
  • 一树冬青任浮生
    小说《一树冬青任浮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608完结 总书评数:163当前被收藏数:367 【男装大佬攻vs甜心小可爱,古代架空】 天武八年三月初七,湘西鬼洞崖,往生河畔 一个身披蓑衣头戴斗笠的老渔翁撑着一条乌篷船顺流而下,船内陈着一只窄窄的棺材,棺材上绑着一幡白布。这棺材并未上漆,也非新木,看着倒像是从哪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