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薛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醒来都在热搜第一名
    每天醒来都在热搜第一名
    新晋网红安梨因为一张照片被人误会跟慕影帝传出绯闻!第二天早上荣登热搜榜单第一名。然后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面,记者采访:“安梨,听说你总是上热搜?”安梨摇摇头:“我没有,不是我,与我无关。”旁边的慕影帝:“打扰一下,为什么不采访我?”记者蜂拥而至:“慕影帝,您跟安梨小姐是什么关系?”影帝…
  • 大昏君
    大昏君txt小说下载
    昏君明君不过一念之间,身后之事与我何干。吾本昏君,奈何谈笑间指点江山。吾本昏君,奈何为江山为臣民而战。是昏是明,留待后人评8025425
  • 炮灰女配重修仙
    修仙炮灰女配重生文
    (本文是小白文文笔一般,不讲究逻辑性,若有不足之处还望包含。注意:女主在现代只是普通人所以一开始会有些弱,部分读者可能会不喜欢她开始的性格,毕竟她不是那些特工女主一开始就很强大,她需要一个成长空间。部分口味挑剔的读者,希望大家勿踩雷)走路玩个手机竟然也会穿成书中的人物!为什么别人是气运冲天…
  • 炮灰女配重修仙
    男主女主是许清秋,沈冰清,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炮灰女配重修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薇燃橙风(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魂来 许清秋死了,死因是边走路边看手机,看得正酣畅淋漓之际一辆疾行的面包车飞快冲来,“哔!哔!司机拼命按铃刹车 许清秋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听“砰!”的一声人就被狠狠地撞飞了,撞飞的那…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颠峰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男主女主是梁昊天,梁昊,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全集 作者:ACE灬手套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
  • 全能凰妃:邪帝,狠狠宠
    男主女主是叶紫玫,朱虹,江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因叶家一女身亡,大帝孤身谋划万载,与敌同归于尽,不料一朝梦回万年前。叶家大小姐自幼被二婶喂毒,拆穿真面,贬三世为畜!堂妹装白莲,暴力打残!渣男伸猪脚,直接剁掉!管他古老世家,还是传承门派,胆敢动叶小姐的念头,本帝统统镇压!前世他登临绝巅,尝尽世间绚烂,却终究失去了她,难补一生心酸遗憾!这一…
  • 至尊武神
    武神至尊回归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